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提供工具连接在站目录和Azure动态目录

微软提供工具连接在站目录和Azure动态目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的Azure AD Connect工具面向所有Azure Active Directory和Office 365商用用户推出,Azure SQL Data Warehouse现在推出有限公共预览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去年12月,微软提供了一款名为Azure AD Connect工具的测试版,这是一个升级版本,做出了很多改变,这款新工具旨在连接在站动态目录和云中的各种目录。

6月24日,微软的Azure AD Connect面向所有的Azure Active Directory用户推出,包括所有使用Office 365的企业。

作为推出的一部分,微软还面向Azure AD Premium客户全面推出了Azure AD Connect Health。Azure AD Connect Health是一项云服务,它监控并保护云以及在站“身份基础架构”。

Azure AD Connect Health首次发布的版本针对那些使用Azure Directory Federation Services(ADFS)的客户,他们想要监控、报告和警报他们ADFS服务器的状况。

Azure AD Connect和AD Connect Health附加的同步和注册选项正在开发之中。

Azure AD Connect工具是最初Azure AD Connect工具——微软在2014年8月推出测试版本——的改进版。该公司的官员表示微软是根据测试者的反馈对这款工具做出改进的,这暗示着微软需要让Azure AD Connect变得更简单。

微软不打算提供一大堆不同的工具来连接在站和云目录,包括DirSync、Azure AD Connect、Azure AD Sync、Active Directory Federation Services等等,微软回到了创建单一替代品的路上。

在其他关于Azure的新闻中,微软还推出了Azure SQL Data Warehouse有限公共预览版。

今年4月,微软在Build大会上发布了SQL Data Warehouse。该服务是基于SQL Server的大规模并行处理架构的,现在它只作为Microsoft Analytics Platform System一部分提供。Azure SQL Datawarehouse可以和Power BI、Azure Machine Learning、Azure Data Factory 、Azure HDInsigh以及微软的Hadoop-on-Azure服务集成在一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