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7月29日Windows 10内测用户何去何从

微软:7月29日Windows 10内测用户何去何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内部测试用户将于7月29日起得到Windows 10最终版,和其他有兴趣升级的消费者一样。内测用户将获得“最终”版本,只要内测用户运行的是内测预览版,并且是用微软帐户连接的,他们会获得免费的最终版本,并将被激活。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紧锣密鼓地打点PC版Windows 10的最后开发,也在为Windows 10内部测试用户准备一些东西。

微软:7月29日Windows 10内测用户要这样做

微软Windows数据和基础负责人Gabe Aul在6月19日的一篇博文里对那些运行Windows 10预览版的内测计划用户说了一番话,Aul称,他们将于7月29日起得到Windows 10最终版,和其他有兴趣升级的消费者一样。微软为具Windows 7和Windows 8.1资格的用户在 2015年7月29日至2016年7月29日之间提供免费Windows 10升级。

(有些人以为Windows内测用户或许会在7月29日前用上最终版,现在看来不是这样。)

Aul表示,Windows内测用户将获得“最终”版本,是这些内测用户“正常测试版”中的一版而已。只要内测用户运行的是内测预览版,并且是用微软帐户连接的,他们会获得免费的最终版本,并将被激活。如有人想从头来过,想用ISO在电脑上安装一个纯净版也是可以的,但必须在先成功安装最终版本并激活以后。

说到微软帐户,内测用户如果想继续获得预览版就必须将自己的Windows 10测试机与微软帐户在下一个Windows 10预览版发布前进行配对。(不过,一旦Windows 10出来后,使用Microsoft帐户就不再是使用Windows 10的最后要求。)

至于那些想升级到Windows 10的企业什么时候可以升级,微软尚未提供日期。运行Windows 10内测预览企业版的人可用从批量授权服务中心下载和激活——并无“第一年免费”升级。Aul表示, 企业用户可“通过有效的软件保障协议”升级到Windows 10的最终版本。

(笔者听小道消息说,8月1日或9、10月初是Windows 10企业版的发布时间,但至今未有官方消息。)

微软官员们表示,希望内测用户过了7月29日这个日子后仍会是Windows内测计划的一部分,预览计划接下来还会提供后期RTM。内测用户也可选择离开该计划。

PC版Windows 10预览版预计在未来几天出炉,微软会卸掉Insider Hub,为发布Windows 10最终版做准备。Aul表示,内测用户觉得有必要的话,可以在7月29日后发布的预览版里重装Insider Hub,只有几步就可以完成。Insider Hub会出现在7月29日之后的预览版里。预览版和最终版会保留其中的反馈应用程序。

Aul之前发推特消息指,PC版Windows 10的下一个测试版将首次将微软新浏览器的代号从“Project Spartan”改为“Edge”。用户在升级到下一个测试版前应将在Windows 10的Project Spartan下存的收藏夹、Cookie、历史记录和阅读清单等做好备份。

最后一点,Aul表示,微软正在开发“Windows Update里的新基础架构,以期帮助我们更有效将新版本提供给Windows内测用户,并确保我们将各种版本快速送到登记过的、并选择加入计划的人手里”,但Aul并没提供更多的细节。

微软提供的最新PC版Windows 10测试版的版本号为10130,是5月29日发布的。

其间,网上陆续有一些更高版本的、未经非官方批准的Windows 10测试版泄露出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