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出Windows 10 Build 10122

微软推出Windows 10 Build 1012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10 Build 10122于5月20日推出,它的目标是运行在桌面电脑、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台电脑上,但是不包括Windows Phone手机。微软高管表示,这个版本将解决很多测试者们因为新的Edge浏览器崩溃而遇到的问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Edge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为Windows Insiders计划中的Fast Ring测试者提供另一个新的Windows 10桌面测试版本。新版本10122于5月20日推出,它的目标是运行在桌面电脑、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台电脑上,但是不包括Windows Phone手机。

微软在4月29日推出了最新的Windows 10 Desktop测试版本。这个版本已经提供给了Windows Insider计划中Fast和Slow所有的测试人员。

微软的博客表示,新版本包含了微软在Build和Ignite大会上展示的Start和Continuum改进。Microsoft Edge也有了新的选项卡页面,这也是微软在四月份展示过的,同时还包含了InPrivate浏览模式。微软高管表示,这个版本将解决很多测试者们因为新的Edge浏览器崩溃而遇到的问题。

可以说,今天新的Windows 10 Desktop预览版发布的目的是为了看看新的Edge(“Project Spartan”)浏览器在使用AMD图形处理器的个人电脑上表现如何。

在这一点上,微软在这个阶段更多地是进行Windows 10 Desktop的功能改进和bug修复,而不是再给它增加更多新功能。考虑到微软将在2015年7月下旬推出Windows 10 Desktop,情况就应该是这样。(该公司曾公开表示,针对手机和小型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 Mobile这个夏天不会推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