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最新的重组对Dynamics CRM与ERP有何影响

微软最新的重组对Dynamics CRM与ERP有何影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周微软全公司的重组中,Dynamics进入了云计算&企业业务负责人Scott Guthrie的麾下。为什么Dynamics会划归云计算与企业业务板块而不是应用程序与服务板块?毕竟,微软越来越多地推动CRM Online产品成为Office 365的补充,而Office 365是属于ASG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重组 Dynami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过去几年里,微软的Dynamics CRM和ERP业务在组织架构中一直是一块无主之地。
当微软在2013年公布了“一个微软”重组计划之后,Dynamics业务部门成了一个有点奇怪的部门。Kirill Tatarinov继续掌管Dynamics,但是他的工程负责人们向应用程序及服务的领导人陆奇回报;他的市场营销总监向中央市场营销负责人汇报;他的销售负责人向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汇报。

在本周微软全公司的重组中,Dynamics再次被瓜分了,但是这一次这个业务进入了云计算&企业业务负责人Scott Guthrie的麾下。(Dynamics教育和市场营销仍然归Turner办公室的市场营销和销售管辖。)而Tatarinov——在2007年成了微软商业解决方案也就是Dynamics业务的负责人——是这次重组中离开微软的“老兵”之一。

为什么Dynamics会划归云计算与企业业务板块(C+E)而不是应用程序与服务板块(ASG)?毕竟,微软越来越多地推动CRM Online产品成为Office 365的补充,而Office 365是属于ASG的。

这里是“官方”的答案,由该公司的发言人提供:

“将Dynamics划归云计算与企业业务团队让微软能够进一步加速ERP和CRM的工作,并且将这些努力纳入主流,成为核心工程和创新工作的一部分。C+E将和ASG密切配合确保端到端的体验在通信、协作和业务流程方面都是一致的。”

从财报的角度来看,Dynamics CRM Online是微软“商业云”业务的一部分。商业云包括Azure、Office 365业务和Power BI。微软官员表示他们预计商业云在2018财年将达到200亿美元的年运营规模。

尽管Dynamics CRM Online仍然没有托管在Azure上,微软将自己的ERP产品(Dynamics GP、Dynamics NAV和Dynamics AX)托管在Azure的虚拟机中。我很好奇这次重组是否会让CRM Online也最终搬家到Azure之上。

微软是否/何时最终将CRM Online迁移到Azure之中,该公司已经在将Dynamics CRM同Power BI进行整合,Power BI已经是C+E团队的一部分。Dynamics团队也采取了步骤来使用Azure支撑的Office 365认证技术。几年前,Dynamics引领了当时的一些围绕着将该公司的ERP资产和机器学习以及Hadoop融合的工作。

MSDynamicsWorld.com报道称,尽管Tatarinov离职了,Dynamics一些熟悉的管理面孔仍然在。技术研究人员Mike Ehrenberg仍将继续监督Dynamics ERP部门。MSDynamicsWorld表示,Tatarinov在发送给分销合作伙伴们的电子邮件中表示,Bob Stutz仍将是Dynamics CRM的负责人。两者都将直接向C+E负责人Guthrie汇报。(一名微软发言人对我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Tatarinov在他的声明中表示,“这种安排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们的Dynamics ERP和CRM工作,对于我们目前对Azure平台正在进行的整合和其他重要工作提供了更多的协作,并且让Dynamics团队在微软内部成为主流。”

微软的官员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暗示过Dynamics业务将进行巨大调整,他们是在三月份的Convergence大会上发布这一消息的。通常,Convergence完全是一个关于Dynamics CRM和ERP的活动;今年,Convergence更多地变成了侧重商业决策者的秀场,其中包含了一些Dynamics的内容,但是关于Office和微软其他产品的消息也一样多。

要想看Dynamics CRM和ERP如何融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以软件和服务为重点的微软的战略中尚需时日。但是看看微软如何平衡它同CRM/ERP竞争对手新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你好,Salesforce)以及对自己企业应用程序业务与日俱增的重视倒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