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重组:更多碎片陆续归位

微软重组:更多碎片陆续归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今年7月中旬公布最新重组,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碎片开始归位。为了更好地突出设备和服务的新任务,微软管理层对公司进行重组,围绕着四大新的工程部门,以及一些集中化的部门,例如市场营销、法律和人力资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重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在今年7月中旬公布最新重组,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碎片开始归位。

为了更好地突出设备和服务的新任务,微软管理层对公司进行重组,围绕着四大新的工程部门,以及一些集中化的部门,例如市场营销、法律和人力资源。

从那时开始,各位高管开始为自己的团队集结人马,同时不断进行调整,让各个团队在微软新世界秩序下找到自己最适合的位置。

根据我从微软知情人那里了解到的信息,自从重组公布之初开始,微软内部已经发生了数次职位的调整和重新任命:

Windows Embedded团队现在是统一操作系统部门的一部分,负责人是Terry Myerson。(不过,Windows Server仍然不属于这个部门,而是企业和云部门的一部分。)我一直觉得很奇怪,微软在2010年将Windows Embedded纳入服务器和工具部门是为什么。现在,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会说它现在又回到了它应有的位置。

Outlook.com、Windows Mail和Calendar应用团队最初是统一操作系统部门的一部分,现在被划入应用和服务部门,负责人是陆奇。具体来说,他们现在是该部门下Outlook团队的一部分。我听说这可能会导致——在某个时候——由Windows 8团队创建的Windows Mail和Calendar应用会被现在已经属于Windows RT的Outlook应用所替代。他们的想法是什么?邮件客户的减少意味着混乱的减少。我会投赞成票,尽管Windows Mail客户端在Windows 8.1更新下变得好多了:如果这会发生的话,Outlook将不得不变成一款Metro Style/Windows Store应用,我是这么认为的。目前,它还是一款桌面应用(甚至是在Windows RT上)。

Perceptive Pixel团队的软件部分现在也已经被划归统一操作系统部门。(硬件部分很可能被划归到设备团队下。)微软在2012年收购了制造大型、多触屏显示器的厂商Perceptive Pixel。虽然我们已经在无数演示中见过这些设备,但是我们很少听说关于它的消息。最近我听说,微软计划在2014年4月对Perceptive Pixel软件进行一些更新。

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微软官方不会对公司内部发生的管理层变动进行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