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863计划网构化软件协同平台完成课题年度指标

863计划网构化软件协同平台完成课题年度指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十二五”863计划“网构化软件协同生产和运行演化集成平台及服务环境”课题中期检查会在长沙召开。课题负责人主要围绕课题主要研究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课题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科技部 863计划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科技部网站消息,“十二五”863计划“网构化软件协同生产和运行演化集成平台及服务环境”课题中期检查会在长沙召开。目前,课题在网构化软件开发和运行支撑平台核心技术和综合集成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完成了课题年度指标,各项工作按计划进行。

在技术体系方面,建立了生产平台和服务平台的总体结构与集成方案,完善了3项电子行业标准,形成了1项行业标准草案;在环境研制方面,组织研发了Trustie生产环境2.0版、Trustie运行环境1.0版,研制了6项软件工 具,并完成集成和部署;在知识产权方面,申请发明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6项;在示范应用方面,面向教育领域和国防领域研制出相应的示范应用系统,取得了 较好的效果。

该课题由国防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和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共同承担,主要面向软件产业大型服务化软件生产和运行平台的迫切需求,突破大型网构化软件的可信生产、服务和运行支撑技术,构建大型网构化软件的协同构造、运行管理、可信评估和持续演化的技术体系与公共服务环境,提高软件企业开发大型复杂系统的技术能力,为我国进一步提高软件服务业水平提供科技支撑。

课题负责人主要围绕课题主要研究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课题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科技部高新司、高技术中心相关同志及中期检查专家组、各课题负责人和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