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数字影像智能测控技术产业成发达国家竞争焦点

数字影像智能测控技术产业成发达国家竞争焦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影像测控技术产业发展座谈会在苏州国家高新区召开,数字影像智能测控装备已经成为世界主要发达国家的竞争焦点,同时也是我国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21日

关键字: 科技部 数字影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科技部网站消息,数字影像测控技术产业发展座谈会在苏州国家高新区召开,来自国内相关领域的10多位专家学者就三维显微成像技术发展态势、X射线工业检测产业化、医用CT发展等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和开展了研讨交流。苏州高新区部分从事科学仪器开发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相关技术的发展表示出浓厚兴趣,部分企业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座谈会由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钮跃鸣主持,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吴学梯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学梯副司长在认真听取报告和讨论后指出,数字影像智能测控装备已经成为世界主要发达国家的竞争焦点,同时也是我国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2011年,科技部、财政部联合启动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将数字影像智能测控技术作为重点支持方向之一,不断加大支持力度,以快速提高这一领域的研发能力和仪器设备的装备水平。专项将充分发挥企业创新能力和地方产业配套服务优势,促进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推进科学仪器设备跨越发展,支撑科技创新,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