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Adobe帮助水晶石创造数字影像经典

Adobe帮助水晶石创造数字影像经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1995年建立之初,水晶石公司就开始使用Adobe公司的产品。随着水晶石的业务不断拓展,Adobe的产品已经几乎覆盖了包括影视制作、建筑设计、建筑可视化、商业展示和在线展示在内的所有业务领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Adobe 数字影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系统宣布,数字视觉创意集团水晶石公司借助Adobe创意套件完成了包括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深圳2011年大运会以及伦敦2012年奥运会影像制作等项目在内的一系列数字影像经典。自1995年建立之初,水晶石公司就开始使用Adobe公司的产品。随着水晶石的业务不断拓展,Adobe的产品已经几乎覆盖了包括影视制作、建筑设计、建筑可视化、商业展示和在线展示在内的所有业务领域。

对于像水晶石这种高度依赖技术图像的公司,有效的技术沟通对产品生产更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Adobe 产品的稳定性和可操作性,使得水晶石公司在短时间内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工作环节中的沟通成本。“不仅在水晶石,我认为在世界范围内Adobe的这些产品都是不可替代的,”水晶石技术总监表示,“Adobe的很多软件已经成了行业标准,比如Flash、Photoshop,这些软件已经高度融入到生产线中,帮助水晶石为客户提供数字图像的创意、制作等优质服务。”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Adobe一直致力于以数字体验改变世界,并为国内数字视觉创意行业提供了最前沿、最优质、最实用的解决方案,通过功能强大的软件工具帮助企业提高了产品质量,并优化了工作流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