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细化企业级社交工具Yammer路线图

微软细化企业级社交工具Yammer路线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0月15日,微软在旧金山举行“Working Social Tour”活动,在活动期间微软高管们分享了更多关于Yammer路线图发展的信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Yammer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将很好地履行承诺,向自己的Yammer企业级社交网络产品中添加更多电子邮件和SharePoint的集成。

在10月15日,微软在旧金山举行“Working Social Tour”活动,在活动期间微软高管们分享了更多关于Yammer路线图发展的信息。

据微软表示,更新的和即将推出的包括:

• 重新设计Yammer的iPad应用,专注于帮助用户轻松地通过通讯彼此联系

• 增强了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 Yammer应用,改善了Live Tiles、Toast通知和更好的收件箱功能

• 电子邮件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使用分发列表等Yammer群组参与到群组讨论中

• 用户甚至可以在没有Yammer帐号的情况下通过电子邮件参与到Yammer讨论中

• 信息界面更新,包括打字指标、实时添加喜欢、增加多个同事的功能

• 可以从保存在SharePoint Online(9月份公布)的文档开始Yammer讨论

• 可以将Office 365搜索结果直接发送到Yammer帐户

微软在2012年6月以12亿美元收购Yammer。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微软高管们一直在公开分享Yammer与其他微软产品集成的路线图。微软还在这期间从内部开始使用Yammer。

其他关于Office 365的消息:微软高管还在10月15日公布可一个新的教育计划,名为Student Advantage。从2013年12月1日开始,为员工及教员持有Office 365 ProPlus or Office ProPlu许可的全球各地的教育机构可以免费为学生提供Office 365 ProPlus。微软官方表示,现在全球范围内的Office 365 Education SKU超过1.1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