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Twitter就在Google搜索结果中显示推文达成合作协议

Twitter就在Google搜索结果中显示推文达成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 与 Twitter 已就在前者搜索结果中显示推文内容达成一致,不久的将来,即便是刚发布的推文都能被 Google 及时地搜索出来,当然,Twitter 需要允许 Google 爬自己的网站抓取 2.84 亿用户发布、分享的信息流。

来源:36氪 2015年2月5日

关键字: 谷歌 Twitter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9to5mac消息,Google 与 Twitter 已就在前者搜索结果中显示推文内容达成一致,不久的将来,即便是刚发布的推文都能被 Google 及时地搜索出来,当然,Twitter 需要允许 Google 爬自己的网站抓取 2.84 亿用户发布、分享的信息流。

活跃度一直上不去的 Twitter 应该是希望更多非注册用户因此转化成注册用户,更重要的肯定是通过与 Goolge 合作促进广告业务的发展。目前,双方的工程师已在加紧将推文纳入 Google 搜索结果了。二者合作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比如有无广告分成的事情。据 Bloomberg ,Twitter 会收 Google 一笔数据许可费用。

其实,2009-2011 间,Google 和 Twitter 就已经有过这样的合作,但 Twitter 因为想对内容掌握更大的控制权停掉了合作,跟 Bing 和 Yahoo 也都有过类似合作。

Twitter 明天发布 Q4 财报。传说的 Google 收购 Twitter 的消息还是扑朔迷离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