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Twitter的自我革命:打破140字的舒适圈

Twitter的自我革命:打破140字的舒适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援引内部人士消息,Twitter 临时 CEO 及联合创始人 Jack Dorsey 正在推进一个代号为 “140 Plus” 的项目,这个项目旨在探索如何突破平台早期设置的 140 字限制。当然,具体的做法还没出炉,但是 Twitter 内部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讨论中。

来源:36氪 2015年9月30日

关键字: Twitter 社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外媒援引内部人士消息,Twitter 临时 CEO 及联合创始人 Jack Dorsey 正在推进一个代号为 “140 Plus” 的项目,这个项目旨在探索如何突破平台早期设置的 140 字限制。当然,具体的做法还没出炉,但是 Twitter 内部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讨论中。

在 Twitter 体量增长趋于封顶后,这只小蓝鸟一直累心于如何突围。从今天的消息来看,Twitter 向自己最有标志性的 140 字限制下手,是选择了把刀尖转向自己的心脏。

140 字限制是 Twitter 最有标志的产品设计,但过了这么久,这个标志性的设计一定程度上也成为了小蓝鸟的阻碍,它就像是 Twittter 的舒适圈,呆在里面当然很好,但会无力改变外界的一切,只能坐以待毙;选择打破这个舒适圈,则意味着解构自我,重新开始——这样的风险很大,但能有多少效果,还没有人能给出定论。

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关注的事情,36 氪在前一阶段就发过两篇文章讨论了 Twitter 真正的价值和他们面临的危机。今天的消息一定程度上验证了我们此前的猜测。关于是否应该去除 140 字限制这一设计,个中的利弊关系其实非常复杂,因为它不仅仅会改变一个功能和特性,还会改变 Twitter 平台最基础的架构设计,产品未来的走向、内容的通信机制和最原始的用户体验都会受到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