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推企业电邮应用Verse 沃森变身邮件管家

IBM推企业电邮应用Verse 沃森变身邮件管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周二,IBM推出整合社交功能的全新企业电子邮件应用“IBM Verse”,Verse向电子邮件中添加协作、社交及分析技术,其设计引人注目,但Verse的真正重要性在于它可能提供了一个使用沃森技术的渠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0日

关键字: IBM 电子邮件 PanoInverse 社交 沃森 大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周二,IBM推出整合社交功能的全新企业电子邮件应用“IBM Verse”,Verse向电子邮件中添加协作、社交及分析技术,其设计引人注目,但Verse的真正重要性在于它可能提供了一个使用沃森技术的渠道。

Verse将于本月25日推出限量公测,并于2015年初面向一般用户发布。典型打工仔平均每小时检查电邮收件箱36次,而电子邮件中只有14%是非常重要的。IBM采用设计思维,试图从最终用户的角度重新考量电邮界面。

据IBM企业社交解决方案主管Jeff Schick介绍,Verse能让“邮件理解你”。IBM设计主管Phil Gilbert补充指,一般企业里能真正干活的小团队也就是十几个人,该产品的基本想法是创建一款软件,让大型的全球性团队能像小团队一样高效协作。

IBM推企业电邮应用Verse  沃森变身邮件管家

了解电邮的最好办法是更好地利用沃森。Verse里配有沃森分析选项,选了该选项的用户可以向沃森提问题,收到电子邮件回复。沃森选项将有助推广免费增值版的Verse。

既然我们知道了沃森与Verse的融合是一项长期策略,不如进一步看一下怎么用沃森。我是否可以用沃森回复每一封不重要的电子邮件呢?沃森有没有可能知道我对什么感兴趣,从而将其他我不感兴趣的东西扔掉?沃森能不能为我总结几个要点?每个新人加入团队时我都会收到一个欢迎电子邮件,我的收件箱已经有400个欢迎电子邮件了,我收到这种邮件时,沃森可不可以代我发一个简短的回复电邮?

或者做得更好一些。在我与某人以电邮打交道以前,沃森能不能告诉谁可能会浪费我的时间?能做到这事才叫真正的预测性分析。时下数据已经在人们眼里成了蓬勃发展的自然资源,因此,能为我获得更多时间的企业软件公司将胜出。

分析这事当然有其乐趣,但我宁愿沃森技术可以帮助我处理电子邮件、低层次协作和社交事务。在这一块真正要做的是每天扔掉邮件中的那个86%,扔掉那些废邮件。如果沃森确实能发挥作用,我就不用跟人撒谎说自己没看到他们的邮件了。其实我采取的态度是不理不顾,不过沃森能帮我处理的话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IBM高管称,企业和算法是一回事,需要不断寻找新的有效方法。高管们谈到Verse时用了一堆的“数”。Verse是新一代数据。Verse具有颠覆性。笔者认为,Verse可以成为真正的赢家,前提是它能够将大家从数据泛滥里解放出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