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最新Windows 10电子邮件客户端可关闭对话视图

最新Windows 10电子邮件客户端可关闭对话视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一直在想方设法地为电子邮件增加价值。令人悲哀的是,对于像我一样喜欢自己控制收件箱的人来说,其中的一些功能试图迫使我们用一种对我们来说并不合适的方式工作。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9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电子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使用最新Windows 10预览版(版本号为10532)的Windows 10 Insiders在Windows 10电子邮件客户端里有了一个新的选项:关闭对话视图。

最新Windows 10电子邮件客户端可关闭对话视图

是啊,我就非常讨厌对话视图。而且我在这一点上并不孤单。

我知道有很多人喜爱对话视图——微软的方法是按照线程而不是按照日期对电子邮件进行分组。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喜欢对话视图的粉丝并不喜欢最近更新的这个功能,他们在论坛上怨声载道。

当Windows 10在7月29日开始推出的时候,伴随着新的Windows Mail客户端是一个对话视图,这不是一个可选项。对于我来说,这个功能让电子邮件客户端变成了一个没法使用的应用程序。

但是似乎微软打算在邮件客户端未来的版本中增加选项来关闭这个功能。微软一直在想方设法地为电子邮件增加价值。令人悲哀的是,对于像我一样喜欢自己控制收件箱的人来说,其中的一些功能试图迫使我们用一种对我们来说并不合适的方式工作。

这些电子邮件“增强功能”中的另一个例子是微软的Clutter功能。

Clutter也不是全新的功能。它对于很多Office 365用户来说已经可以使用了一段时间了,并且即将出现在Outlook.com之中。

但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在我的Office 365账户中自动开启了Clutter。当我无意中发现了一大堆没有见过的、里面有很多电子邮件的文件夹的时候才发现这一点。

Clutter似乎是打算自动地将“低优先级”的电子邮件以用户的名义放到Clutter文件夹之中。但是我的文件夹中所有的电子邮件我都想看看。Clutter就是所谓的“可训练的”但是我就是不想要它,而且我绝对不希望这个功能对我开启;我应该能够选择打开或关闭它。

这里是如何关闭Clutter的介绍,供你们当中那些也不喜欢它的人参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