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Uber、PayPal、EverNote,说好的微软Outlook插件来了!

Uber、PayPal、EverNote,说好的微软Outlook插件来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今天起,Outlook 2013以及使用Office 365和Exchange 2013邮箱的Outlook网络版用户可以使用Uber、PayPal、Evernote和Boomerang的电子邮件日程插件。那些使用更新的Outlook.com服务的用户将在下个月用上这些插件。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从Outlook 2013和针对Office 365以及Exchange 2013企业用户的Outlook网络版开始,微软为Outlook推出了承诺过的插件,第一波插件包括来自Uber、PayPal、EverNote和Boomerang的插件。在“即将推出”的名单上还有IFTTT、Yelp以及微软自己的Wunderlist等。

Uber、PayPal、EverNote,说好的微软Outlook插件来了!

微软的官员们在Build 2015开发者大会上曾表示过,该公司也将为Outlook.com带来很多插件。

合作伙伴的插件允许用户在收件箱里完成任务,而不用再去使用一个完全独立的应用程序。

从今天起,Outlook 2013以及使用Office 365和Exchange 2013邮箱的Outlook网络版用户可以使用Uber、PayPal、Evernote和Boomerang的电子邮件日程插件。那些使用更新的Outlook.com服务的用户将在“下个月之内”用上这些插件。(Evernote插件需要Exchange IT管理员为那些希望在Exchange 2013邮箱中使用这个插件的用户安装后才能使用。)微软的网站上已经提供了安装这些插件的说明。

Uber、PayPal、EverNote,说好的微软Outlook插件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插件是针对Office 365商业用户的,也就是企业、公司、教育或者政府计划客户。Office 365家庭版和Office 365个人版用户无法使用它们,但是消费者们可以通过Outlook.com邮件访问它们。

说到Outlook.com,微软的官员们表示他们打算在接下来几个星期里扩大新的Outlook.com预览版的推出范围。微软在五月份的时候宣布了更新的Outlook.com预览版。新的Outlook.com预计将会提供“精致的”收件箱、更新后的Skype服务;从OneDrive而来、简化后的分享;新的主题;改进后的带有搜索功能的日历以及前面提到的插件。更新后的Outlook.com和Outlook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分享更多共同的元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