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RT用户将在9月更新中得到部分Windows 10功能

Windows RT用户将在9月更新中得到部分Windows 10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购买ARM设备、运行Windows RT的拥护已经知道他们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了。现在,我们对即将到来的Windows RT有了更多的了解,那就是微软将在这个版本中提供部分Windows 10的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RT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购买ARM设备、运行Windows RT的拥护已经知道他们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了。现在,我们对即将到来的Windows RT有了更多的了解,那就是微软将在这个版本中提供部分Windows 10的功能。

根据最新更新的微软常见问题解答(FAQ)文档,Windows RT的更新定于2015年9月,它最初是在WMPU推出的。到目前为止,有哪些Windows 10功能将出现在改进后的开始菜单中以及升级后的锁屏都已经明确。最终可能会有更多的功能,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常见问题解答中提到的功能,微软的高官们也没有做出任何超出范围的评论。

这里是常见问题解答文件中所说的:

Windows RT怎么办?

如果您正在运行Windows RT,您的设备将不能升级到Windows 10。我们将在2015年9月推出一次更新,在这次更新中,我们将改进开始菜单和锁屏。在您的Windows RT设备上检查Windows Update以确保在更新到来的时候它已经做好了下载的准备。 

等到更新完成之后Windows RT的应用程序怎么办?

现有的Windows RT用户能够使用新的、升级过的通用Windows应用程序吗?这些应用程序已经开始登陆Windows 10商店了。

官方的答复是不——尽管事实上统一的Windows 10应用商店将包括针对基于ARM的Windows Phones和还没有发布的小型的、基于ARM的、运行Windows 10 Mobile的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通用Windows应用程序是为了运行在所有使用Windows 10内核的微软平台上的,所以这就排除了Windows RT。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

“Surface(RT、Surface 2以及第三方的基于ARM的Windows PCs和平板电脑)只能运行针对RT构建的应用程序,而不能运行通用Windows应用程序。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运行在RT系统上,所以他们将能够继续享受应用程序、游戏、音乐和电影内容。”

“当客户进入Windows应用商店时,他们可以为他们的设备购买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不仅仅是通用程序。还包括电影、生产力软件、游戏等等。以后,Windows应用商店将成为人们用一种简单、有组织的方式获取自己想要的软件、内容和应用程序的地方。今天,有数百万的Windows软件,我们希望在Windows应用商店中看到尽可能多的软件。”

我曾经好几次问过微软的官员,询问该公司是否仍然计划引入任何微软制造/品牌的基于ARM的平板电脑或者个人电脑,但是没有得到具体的答案,对方只是表示“Windows ARM处理器是有未来的。”鉴于我们当中拥有Windows 8.X RT设备的那些人面临的Windows RT死胡同,我并不认为未来看上去会很光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