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发布Windows RT 8.1更新3

微软发布Windows RT 8.1更新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静悄悄地推出曾许诺过的平板和个人电脑版Windows RT 8.1更新3,该次更新提供了Windows 10的一小部分功能,而不是整个Windows 10操作系统。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9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Windows 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于9月15日为旗下的Windows RT操作系统推出平板和运行ARM的个人电脑版的第三次更新。

Windows RT 8.1更新3,亦称KB3033055。此次更新是可选的,执行更新后用户可以更改一些设置,从而使开始按钮得到一个新的开始菜单——看起来有些像第一版的Windows 10,但实际上又并不相同。

Windows RT是用在微软Surface、Surface 2和诺基亚Lumia 2520平板电脑上的操作系统,其他第三方基于ARM的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也运行Windows RT。

Pure InfoTech提供了如何启用新的开始菜单的详细说明(http://t.cn/RyIWQ6C)。

微软官员今年早些时候证实,他们没有计划将基于ARM的Windows设备从Windows RT更新到Windows 10,而只会尽量为客户提供Windows 10的部分功能。但他们从未正式披露确切内容。他们曾表示,会在9月某个时候将此作为Windows RT的第三次更新提供给客户。

笔者曾向微软官员打听过更新3,我想知道昨天的KB更新是否包括其他Windows 10的功能,仍未有得到回应。笔者是将KB3033055下载到了Surface RT设备上,而且获得了新的开始菜单。

知识库文章概述更新的功能如下。新的开始菜单使得用户:可以将应用程序固定在开始菜单上或从开始菜单上取消应用程序;可以像Windows 10开始菜单里一样显示(或隐藏)他们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更新3还可以将用户账号图片以圆形框呈现在操作系统的某些区域,锁定屏幕也被更新。

通用Windows 10 Store里有各种应用程序,包括用于基于ARM核Windows手机的应用程序以及用于尚未公布的运行Windows 10移动的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尽管如此,Windows RT用户即便是完成了更新3后仍无法运行新的、更新后的通用Windows应用程序。微软官员表示,通用Windows应用程序是给运行Windows 10内核的微软平台用的,因而不可以在Windows RT运行。

提一下另外一条Windows更新消息,微软于9月15日为Surface Pro 3用户提供了固件更新。(除了Surface Pro 3以外的其他型号昨天都没有获得固件更新。)该更新提供了USB 3.0读卡器驱动程序更新(V10.0.10240.31217),微软称,插入SD卡时V10.0.10240.31217可以改善系统电源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