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聊Windows 10,看看你是哪一型?

聊Windows 10,看看你是哪一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Windows 10正式推送之后,众多消费者都迫不及待的用上了Windows 10。全球消费者的期待,让Windows 10装机量已经超过了7500万台,并且覆盖了全球192个国家,超过90000多种不同型号的平板和PC。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8 00:28:19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知名媒体ZDNet的专栏作家Mary Jo Foley在更新完Windows 10之后,第一时间发布感慨:“Windows 10给了我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你难以想象我多么的高兴。”

与Mary Jo Foley一样,在Windows 10正式推送之后,众多消费者都迫不及待的用上了Windows 10。全球消费者的期待,让Windows 10装机量已经超过了7500万台,并且覆盖了全球192个国家,超过90000多种不同型号的平板和PC。随着Windows 10装机量的不断攀升,在越来越多用户体验了Windows 10之后,现在我们能从市场上看到消费者对于这款操作系统更加客观的评价。

爱的死去活来型

知乎用户吴昊,在知乎上与其他用户分享Surface上的Windows 10体验时所说:“我真是爱死这个系统了。”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Windows 10不仅弥补了过去没有的功能,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在用户手中,现在的Windows 10已经成为获取创造力与生产力的最佳工具。

从目前国内外各大社区的反馈来看,有更多用户对Windows 10给予了正面评价。特别是针对开始菜单的回归与Windows 10上新增添的功能,知名媒体PCWorld将拥有这些功能的Windows 10称之为“近乎完美的Windows操作系统”。

不失理智分析性

得益于微软一直以来的Windows Insider计划,根据用户实际反馈做出功能改进,让用户对于微软的形象大为改观,有不少国内用户表示,“在Windows 10上,微软真正开始听用户在说什么。”

Windows Insider项目的推行,让用户真正参与到了Windows 10的开发和提前体验。一位Windows Insider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写到:“Windows 10非常强调实现用户想要的功能。对于呼声高的功能需求,微软几乎都给解决了。”确实这样的做法在过去的桌面操作系统中并不常见,为此微软专门成立了一支团队专门处理Windows Insider成员所提出的问题。

仍需努力有待提高型

在Windows 10上的改变,微软从根本上提高了操作系统与用户之间的亲密度,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带来大家所需要的改变与新特性。特别是在一些国内本土化需求的适配上,如中文字体的适配、Cortana的本土化等,这些都是微软在收集了国内用户的需求之后,所做的改变。

但这并不意味着Windows 10就已经尽善尽美了,知名Windows生态评论家Paul Thurrott就说到:“微软已经收获了数千万用户的信任,但是正如微软自己说的,应该将Windows 10看作是一项服务,通过不断的市场反馈、用户反馈,对Windows 10进行持续更新,以此保证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作为陪伴绝大多数人成长的一款产品,Windows 操作系统对于每一位消费者来说都不陌生。并且,在每一位消费者心目中,都有自己对于操作系统好坏的评判准则。Windows 10不仅只是微软口中迄今最好的Windows,同时微软在Windows 10上也做了很多过去从未做过的尝试。Windows 10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和用户口碑,证明了微软的努力并未白费,很大程度上反映出Windows 10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同时Windows 10的良好表现也不是微软在自吹自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