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支持MAC一键配置 新一代邮件系统开启全新易用体验

支持MAC一键配置 新一代邮件系统开启全新易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某公司进行IT设备更新,所有高层都用上最新的Macbook,真高大上。但是,苦恼的事儿来了,由于Macbook上设置邮箱相对复杂,需要进行多项配置才能正常使用,反而影响了工作效率,这可忙坏了该公司的IT经理。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6 18:57:41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最近某公司进行IT设备更新,所有高层都用上最新的Macbook,真高大上。但是,苦恼的事儿来了,由于Macbook上设置邮箱相对复杂,需要进行多项配置才能正常使用,反而影响了工作效率,这可忙坏了该公司的IT经理。

“邮箱设置了,日程也要设一次、通讯录也要设一次……所有领导的Macbook设一遍,其他工作我都无法顾得上了!“IT黄经理苦恼的想,怎么办呢?

“你可以试试盈世Coremail的新一代邮件系统,他们新发布的XT5.0支持Mac系统一键配置邮箱、日程、通讯录,输入邮箱账号密码就可以收发电子邮件、查看日程、通讯录呢!“

真的吗?他们是怎么实现的!

……

简单易用 Mac系统一键配置

在移动办公中使用过邮件应用的人,大概都会对配置服务器端口这些“反人类”的操作感到抵触。

尤其是使用Macbook的操作系统,每一个客户端都需要配置一次,邮件需要设置IMAP,日程需要设置CALDAV,通讯录又要设置LDAP,光是这些名词就要把人逼疯了,有木有?

支持MAC一键配置 新一代邮件系统开启全新易用体验 

盈世Coremail支持Mac系统一键配置所有客户端

XT5.0邮件系统,在易用性上做了重大优化,力图让所有用户都能轻松、快捷使用电子邮件,最令人惊喜的就要数Mac系统配置!

盈世Coremail为Mac用户提供了快捷配置工具,简单来说,用户不需要配置复杂的参数,只要输入邮箱账号密码登录,一步步勾选,就可以将电子邮件、会议与日程、通讯录等数据统统同步,与使用其他系统设备登录邮箱一样方便。

除了Mac系统的易用性优化外,新一代邮件系统还开发了专属的手机邮件APP和PC客户端闪电邮,用户使用时只需要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同步电子邮件、日程等数据,无需进行任何服务器端口等设置,简直酷毙了!

现在Coremail XT5.0全面开放免费试用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申请吧~~

一直以来,盈世Coremail都在电子邮件行业默默耕耘,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不断优化体验和服务。并且,每发布一款新产品,都能给人们带来超越时代的惊喜,并成为行业新的风向标。

新一代邮件系统Coremail XT5.0,带来了更快速、炫酷的操作体验,更高效、便携的协同办公体验,定将继续引领国内邮件系统行业的发展,获得广大用户的追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