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新一代邮件系统 开启协同办公新时代

新一代邮件系统 开启协同办公新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远程办公,对企事业单位来说确实是一个有效并且有用的办公方式,既可以节省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又可以提升团队协作效率。但是,远距离办公也面临一些管理挑战。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6 17:32:59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远程办公,对企事业单位来说确实是一个有效并且有用的办公方式,既可以节省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又可以提升团队协作效率。

但是,远距离办公也面临一些管理挑战,譬如:

1、团队人员分布各地,很难快速、清晰了解各人的工作安排;

2、组织一个会议,需要三番五次跟各地参会者确定时间;

3、要将文件、邮件、日程、通讯录等安全和快速共享给其他同事,也是一件难事。

针对以上难题,Coremail XT5.0新一代邮件系统给出了解决方案:通过多项高效、易用邮箱功能,帮助企事业单位降低成员间的沟通成本,提高单个人员和整个团队的办公效率。

新一代邮件系统 开启协同办公新时代

1分钟实现文件共享

为满足企业办公需求,新一代邮件系统Coremail XT5.0新增“企业网盘”应用,支持员工共享企业文件、在线预览文件、打包下载文件、以外链形式发信等。最重要的是,XT5.0企业网盘功能,还有“权限管理”作用,譬如可设置文件夹管理员,给同事们分配不同文件上传、下载权限;又譬如可以查看网盘操作日志,监控网盘操作管理行为。

此外,盈世Coremail还新增了“附件管理中心”功能,能够查看所有来往附件信息,包括邮件发送时间、邮件主题、发件人等;而且可以进行在线预览、下载附件等操作;并且可以对附件进行批量管理。

24小时全终端同步

事儿多,忙起来就难以分身,一不小心就错过重要日程或者会议,怎么办?让盈世Coremail新一代邮件系统来帮你吧。

除了全终端支持24小时同步电子邮件数据外,Coremail XT5.0还支持全终端同步日程,并伴有日程提醒功能,因此,无论你用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还是PC电脑办公,都无需担心错过错过重要安排。

同时,用户还可以将日程共享给其他同事,让其他同事能够快速知晓自己的工作安排、闲忙情况等,以便更高效沟通、合作。

此外,Coremail XT5.0也支持全终端同步个人通讯录和组织通讯录,这可是Coremail邮件系统独有的优势,因为市面上大部分邮件服务商只支持个人通讯录同步。更棒的是,用户一旦在手机上设置好同步组织通讯录,就可以通过拼音和汉字直接搜索、或者模糊语音搜索,快速找到联系人;而且还可以设置部分账号保密,避免泄露重要领导的联系方式。

1分钟快速组织会议

不少行政人员经常抱怨:组织一场内部会议,劳心又劳力。但是,用上Coremail XT5.0邮件系统就轻松多了,因为这个产品的“会议管理”功能,可以帮助企事业单位一分钟快速组织会议。

首先,会议组织者可以通过Coremail邮件系统的“日程共享”应用,查看参会者的闲忙状况,就可以找到合适的开会时间;然后,组织者就可以给所有参会者发送会议邀请,接着轻松坐等大家的回复,确定最终开会时间。

而在开会前,所有参会者还会收到盈世Coremail发出的会议提醒,无需再逐个通知参会者了,需要提醒的是:会议组织者要记得勾选“会议提醒”,大家才能收到邮件提醒哦!

编后语: 一直以来,盈世Coremail都在电子邮件行业默默耕耘,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不断优化体验和服务,每发布一款新产品,都能给人们带来超越时代的惊喜,并成为行业新的风向标。新一代邮件系统Coremail XT5.0,带来了更快速、炫酷的操作体验,更高效、便携的协同办公体验,定将继续引领国内邮件系统行业的发展,获得广大用户的追捧。

Coremail XT5.0邮件系统也将应用于盈世企业邮箱产品上,敬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