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中国最佳数字营销人员主导移动营销

Adobe:中国最佳数字营销人员主导移动营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营销人员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将其视为一种进行客户互动和客户交互的高效途径。该研究同时表示,亚太地区在智能手机流量上已超过美国,正在主导移动优先的业务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6 13:21:52

关键字: Adobe 数字营销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营销人员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将其视为一种进行客户互动和客户交互的高效途径。该研究同时表示,亚太地区在智能手机流量上已超过美国,正在主导移动优先的业务转型。

Adobe数字指数报告2015年“最佳基准”研究报告(Best of the Best Benchmark 2015),针对中国、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印度、韩国、香港、日本以及美国八个地区的所有网站和排名前20%网站的六项关键绩效指标作出对比。主要绩效指标包含: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流量、粘着率、单一访客的访问次数、访问时间、转化率以及点击率。此调查深入揭示了最佳数字营销机构的运营方式与业界平均水平之间差距。

Adobe数字指数报告总监(Director, Adobe Digital Index)Tamara Gaffney表示:“中国最佳数字营销人员在多个绩效指标上成就斐然。我们发现最佳网站不仅在智能手机流量上领先于业界平均水平,并且这一差距还在逐年加大,而且‘最佳’网站的访问时间也远高于业界平均水平。访问时间是网站参与度的最佳评估标准。”

“最佳基准”研究报告针对中国地区的重大发现包括:

  • 中国最佳网站的智能手机流量比业界平均水平高出56%(20.9%比13.4%),并且这一差距逐年扩大;
  • 中国最佳网站的平板电脑流量为7.8%;用户倾向于利用平板电脑查看更多视频及富媒体内容,并且大多数时间内将平板电脑当作连接WiFi的固定移动设备;
  • 在吸引消费者和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中国滞后于亚太地区的其它国家,其网站粘着率的业界平均水平为37%,而韩国则以54%领先亚太地区;
  • 中国是亚太地区网站访问率最低的地区,其最佳网站的访问率为1.5%,所有网站访问率的业界平均值为1.3%;并且中国是回访流量唯一低于美国的亚太国家;
  • 部分转化率最低的网站来自中国,这说明中国营销人员对消费者在移动端及桌面端的活动的了解有所欠缺,同时也说明消费过程与消费体验可能不够顺畅;
  • 作为网站参与度的最佳评估标准,亚太地区最佳网站的访问时间比业界平均水平高出29%;所有亚洲国家的这一指标均远优于美国。

Gaffney表示:“显而易见,移动优化已不再是一个选择,若企业的移动发展有所欠缺,则将处于不利境地。亚太地区领先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流量。我们发现亚太地区最佳网站流量要远高于美国网站,其中超过50%的流量来自智能手机,并且其消费转化率和粘着率等指标也越来越高。这些数据表明,为消费者提供跨平台的无缝体验是客户获取和客户交互的关键所在。”

“最佳基准”研究报告是Adobe回馈数字营销人员战略举措之一。如需依据基准考量贵司,请进行Adobe数字营销成熟度评估(Digital Marketing Maturity Assessm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