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把电商移动营销的钱花在刀刃上

哇棒:把电商移动营销的钱花在刀刃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建议在用户使用率高的新闻、工具、社交类等排名靠前的大型APP中,结合该APP的特点和用户兴趣点巧妙设计营销活动,配合强势资源做活动的曝光和宣传,打造专属活动页面吸引用户参与、转发、分享,形成用户间的自主传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9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电商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5年的到来,似乎又一次敲响了大家的脑壳,憧憬着新的一年,开始给自己制定新计划:工作、出游、读书、健身、生娃…….想到这儿,不由打个机灵,计划太多,钱总得花在刀刃上,大伙儿还是精打细算从囤年货开始吧!

新的一年,面对移动营销,节日大促期间的曝光性宣传,电商企业做好准备了吗?

移动端潜在的营销能力和市场,让整个电商行业前赴后继加入到移动营销的战场中,移动端广告投放预算也大幅提升,但不幸的是,在这些钱里面,有些钱并没有花在刀刃上。

这时你会提问:应该怎么做,才能找到品效结合的最佳投放方式?

哇棒教你把钱花在刀刃上,想节日活动宣传有效曝光,除了推APP下载和激活,在移动端上用互动的方式进行品牌曝光和活动宣传也很重要,哇棒建议在用户使用率高的新闻、工具、社交类等排名靠前的大型APP中,结合该APP的特点和用户兴趣点巧妙设计营销活动,配合强势资源做活动的曝光和宣传,打造专属活动页面吸引用户参与、转发、分享,形成用户间的自主传播。根据电商行业特点,可以在互动活动中加入发送优惠券、推荐爆款产品等,以活动带动销售。

很明显,未来还会有更多资金砸在移动广告领域里,通过正确的方式和技术,加上与精明的合作方合作,能够正确评估策略和营销整合战略,让你时刻保持在正确的“移动轨道”上,确保自己的钱花在刀刃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