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赢 哇棒助力企业抓住移动互联网营销契机

哇棒认为,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法则依然残酷地存在着,企业应在各路高手角逐的市场中,抓住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契机,稳扎稳打,才做到“步步为赢”;而不是一味地执着于传统营销方式,错过了移动大潮带来的巨大商机。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只鹦鹉飞出笼子逃走了,十多天后,人们在森林里发现了它的尸体,在果实累累的林子里竟会有鸟饿死!用看林老人的话讲:“家养的鸟儿,用不着找吃找喝,慢慢地会失去寻食的本领,一旦飞出笼子,难免饿死。”这便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道理——达尔文的《进化论》不仅仅阐述了生物的优胜劣汰,也在很大程度上诠释着市场竞争中,企业适应大环境变化的重要性。

如今,各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无疑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面对移动互联大潮来袭,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的转型已刻不容缓,尤其是传统企业的从业者们更是挠头;有业界人士说: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的确,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以迅雷之势普及,若再不让自己的企业踏上移动互联网这趟列车,恐怕分分钟就面临被淘汰的危险。而移动营销低投入、高回报的模式,也自然而然成为企业提升品牌认知和高度的有效渠道。

俗话说,人气在哪儿,市场就在哪儿。作为中国目前业务开展最早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哇棒传媒对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探索可谓一路凯歌高奏,而对于当今企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状态,哇棒认为,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法则依然残酷地存在着,企业应在各路高手角逐的市场中,抓住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契机,稳扎稳打,才做到“步步为赢”;而不是一味地执着于传统营销方式,错过了移动大潮带来的巨大商机。

看着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低头党”,企业要想抢占未来市场先机,势必要着手拓展移动营销空间,才能给企业带来健康长足的发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7

14: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