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新一代数据监测套件助力中国移动应用出海

当今的移动营销市场发展迅猛,行业也越来越注重对个人隐私数据的保护。如何衡量、归因并优化广告活动,以及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高效地监测营销活动的表现成为了营销人员最关注的两大方向。

2023年7月20日,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平台Adjust在位于其北京的办公室举办了媒体见面会。来自Adjust的三位资深移动营销专家出席活动,并就移动营销全球趋势、中国应用出海的表现与机遇以及亚太地区营销市场情况等问题与参会媒体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

Adjust新一代数据监测套件助力中国移动应用出海

媒体见面会现场照片

本次见面会邀请到了十余家资深行业媒体出席。Adjust首席执行官Simon (Bobby) Dussart(以下简称Bobby)首先向来宾介绍了Adjust的公司里程碑、核心产品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Adjust中国区商务负责人兼全球副总裁Chris Rupp与来宾分享了中国应用出海的表现与新机遇。最后,Adjust亚太区客户成功总监Todd Lin还针对业内所关注的亚太市场趋势给出了深入的洞见。

Adjust新一代数据监测套件助力中国移动应用出海

Adjust首席执行官Simon (Bobby) Dussart

当今的移动营销市场发展迅猛,行业也越来越注重对个人隐私数据的保护。如何衡量、归因并优化广告活动,以及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高效地监测营销活动的表现成为了营销人员最关注的两大方向。Bobby表示: “我们关注到一些营销者明显加大了在联网电视、PC和游戏主机等新渠道的预算。如何将这些渠道的数据无缝地整合在一起,如何高效的监测并分析这些跨平台数据成为了营销者遇到的新挑战。因此,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加大了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投入,并研发出了Adjust新一代数据监测套件。它有助于营销者在制定短期、中期和长期营销策略时有的放矢且更有效地做出规划。我们也希望将这个套件带到中国市场,使更多的中国出海企业受益。”

在宏观经济下行期间,移动推广该如何迎难而上?如何高效抵御移动广告作弊?应用出海全球趋势与变化?各应用垂类该如何制胜出海?7月28日至30日期间,Adjust将在2023 ChinaJoy展会的W4展区B602设立展位,Adjust的移动归因专家将为出海应用营销者现场答疑。

Adjust新一代数据监测套件助力中国移动应用出海

提到中国应用出海,Adjust中国区商务负责人兼全球副总裁Chris Rupp表示:“中国移动应用公司已经在出海业务上积累了多年的经验,他们熟知目标国家、行业甚至是子品类。目前,如何提升ROI成为了重中之重。因此,他们选择在全球各个地区具备良好移动广告数据追踪能力的Adjust作为合作伙伴。Adjust不仅在海外多个地区设立服务器,还与Meta、谷歌、Apple和TikTok等上千个广告平台对接。此外,广告主还可以通过Adjust的一站式数据跟踪服务,实时跟踪多个广告平台的营销效果并且发现有价值的用户来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djust完全遵守欧洲的GDPR和美国的CCPA两个隐私条例,这也是用户选择我们的重要原因之一。”

Adjust新一代数据监测套件助力中国移动应用出海

Adjust中国区商务负责人兼全球副总裁Chris Rupp

海外的移动市场不断为中国的出海企业提供大量的机会。为了实现增长,Chris建议出海公司要定期观察海外市场情况,并及时对出海策略进行调整。目前,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和肯尼亚等国家的表现比较突出,Chris认为这些地区将为中国应用出海者带来更多的机遇。

Adjust新一代数据监测套件助力中国移动应用出海

Adjust亚太区客户成功总监Todd Lin

在亚太市场发展的机遇方面,Adjust亚太区客户成功总监Todd Lin详细介绍了韩国、日本、东南亚和印度地区的市场情况及机遇。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扫码下方二维码,与我们在7月28日晚7点相约上海黄浦区外滩三号POP进行深入交流。

Adjust新一代数据监测套件助力中国移动应用出海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6

10: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