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壹家美食荟携手IBM 共创互联网+时代城市电商平台新纪元

壹家美食荟携手IBM 共创互联网+时代城市电商平台新纪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壹家美食荟与IBM共同宣布,壹家美食荟将基于IBM智慧商务平台,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全渠道商业模式,构建互联网+时代的城市B2B2C电商平台,为客户提供信息平台、同城物流、集团配供和家庭宅配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9 20:53:24

关键字: 电商 智慧商务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27日,城市全食物链供应平台中科招商集团旗下无锡壹家美食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家美食荟”)与IBM共同宣布,壹家美食荟将基于IBM智慧商务平台,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全渠道商业模式,构建互联网+时代的城市B2B2C电商平台,为客户提供信息平台、同城物流、集团配供和家庭宅配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在全国展露头角的区域电商平台、壹家美食荟自2013年7月从线下布局社区餐饮市场到线上运营城市全食物链供应平台、先线下、后线上、走出了一条与传统区域电商平台迥然不同的逆向投资的道路,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2015年6月29日来自北京的新三板上市企业北京中科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控股壹家美食荟。

整个电商行业在过去的10年间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也涌现了苏宁易购、淘宝、天猫、京东等大批巨头企业,但是真正能够为区域市场的酒店、餐馆、企事业食堂等高频消费集团商户做综合配供以及与百姓生活联系最为密切的家庭普食市场,却没有一家企业能够真正做深、做透。尤其是体量更为庞大的城市集贸市场电商化改造项目,更是鲜有企业涉足。

江苏省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开坤参加了发布会,他表示,“响应国务院线上线下多结合的号召、关于推动发展农产品的商务政策等,无锡市对互联网+也寄予很大的希望! 作为提供全球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IBM与壹家美食荟线上O2O全食物链供应平台的合作,将探索一个全新的消费模式以及延展消费平台的潜力和空间。这样新的模式将有助于促进消费的提升,有助于方便老百姓,我认为这个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

 壹家美食荟携手IBM 共创互联网+时代城市电商平台新纪元

图:无锡市商务副局长袁开坤致辞

壹家美食荟与IBM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正式进入城市食物链电商化改造这个领域,为传统集贸市场迈向高效的电商化经营阶段提供有力的技术和平台支持,同时通过这样的改造为产业上游的农产品种养殖基地提供附加值更高的客户市场,真正做到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一站式服务,让食物更安全、更便捷、更实惠的进入千家万户,打造一个完整的城市全食物链生态体系。

基于丰富的智慧商务解决方案,IBM在全球与8000多个客户合作,共赢新的认知型商务时代(Cognitive Commerce)。其电子商务平台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分析关键消费者与商业客户营业数据,包括多渠道购买行为以及社交媒体网络等消费信息,借此协助企业的业务运营和营销流程,进一步促进销售和创新产品与服务。

因此,壹家美食荟与IBM达成合作,将利用IBM以WebSphere Commerce为核心的全渠道商务平台,整合线上线下,为客户提供全渠道丰富的体验,实现高效运营管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个性化营销和创新客户体验。

壹家美食荟创始人仇春林表示:“作为一家城市电商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而稳定的线上线下服务至关重要。为了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我们希望搭建一个B2B2C的电商平台,通过对传统集贸市场的电商化改造和城市全食物链供应平台的建设,一方面为酒店、餐馆、小型市场等城市商户提供更先进、更高效的同城采供体系建设,同时将最优的家庭餐桌产品线,带给城市居民,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即享美食的需求。IBM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将帮助壹家美食荟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并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消费体验,从而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

IBM智慧商务事业部总经理Patricia Cheong表示:“我们处在一个消费者为主导(C2B, Customer to Business)的商务时代,企业必须快速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互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个人化的体验。IBM智慧商务为企业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并提供整合的客户体验。我们希望与壹家美食荟等客户一起,利用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大数据分析等,赢取认知型商务时代的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