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发布开创性的可视化分析云服务

甲骨文发布开创性的可视化分析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数据可视化云服务减少了整合、关联数据集的复杂流程,用户通过简单、自动化的数据整合功能,就可从甲骨文或其它SaaS应用、企业内部署系统、外部资源和个人文档等多处整合数据,并运用可视化分析功能迅速获得新的洞察。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9 20:21:10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数据可视化云服务 可视化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发布Oracle数据可视化云服务(Oracle Data Visualization Cloud Service),增加全新绝佳的可视化界面。这一最新版本是Oracle分析解决方案的最新云产品,为每一位商业用户提供丰富、功能强大的可视化分析功能,企业内不同部门的人仅需点击几下就能整合并分析企业、个人数据或大数据,能快速、有效地从杂乱的数据中发现其中隐藏的规律和可执行的洞察,即使没有专业的IT资源,仍能实现快速的数据评估和投资回报率的增长。

甲骨文公司商业分析集团副总裁Hari Sankar表示:“从目前400多位商务智能云服务客户的使用模式来看,都证明了快速、易用的数据可视化功能对于其业务十分关键。Oracle数据可视化云服务能百分之百让数据可视化以自助的方式实现,让商业用户在几分钟之内就能从原始数据中获得可执行的商业洞察。这项新服务提供丰富的可视化分析、快速的洞察搜寻和安全的协作功能,让企业中所有人都能基于事实做决策。”

Oracle数据可视化云服务减少了整合、关联数据集的复杂流程,用户通过简单、自动化的数据整合功能,就可从甲骨文或其它SaaS应用、企业内部署系统、外部资源和个人文档等多处整合数据,并运用可视化分析功能迅速获得新的洞察。新功能实现多样化的分析方式,可通过文字描述的方式发展故事,并可在全企业内共享,具备可扩展性、安全性。手机、平板、台式电脑支持这一分析洞察的功能,实现高度灵活性和易用性。

Skanska AB公司信息系统策略部门副总裁Peter Bjork表示:“Skanska部署甲骨文商业智能解决方案,让全球客户都能享受到这一服务,不但能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同时具备自助式工具,帮助客户改善决策,降低成本。”Bjork团队中推动商业智能项目的高级商业分析师Conny Bjorling补充说:“我们拥有易用、可视化功能强大的工具—新的数据可视化功能,其所具备的说故事能力是一项重要功能,能高效地说明你的洞察。”

Oracle数据可视化云服务的优势在于,能和甲骨文丰富的分析解决方案实现兼容和集成,甲骨文高度一致的技术确保用户体验的连贯性和可移植性,新功能可在云或企业内部署的分析产品组合中实现,让客户能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按自己的选择采用适合的环境和规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