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 纷享销客个人版客脉希望成为销售必备工具,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纷享销客个人版客脉希望成为销售必备工具,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10月28日,国内首款“免费的个人客户管理工具”客脉,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获得由纷享销客、IDG资本、北极光创投以及华软创投四家的联合投资,A轮融资总计300万美元。

作者:凌墨缘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客脉 纷享销客 A轮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5年10月28日,国内首款“免费的个人客户管理工具”客脉,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获得由纷享销客、IDG资本、北极光创投以及华软创投四家的联合投资,A轮融资总计300万美元。在BAT传闻已经冻结招聘,很多创业公司倒在融资门槛的深寒中,客脉却获得融资,从这一点推测客脉肯定有其非比寻常的一面。客脉成就纷享销客B+C战略,破资本寒冬喜获A轮融资

客脉出身“名门”,布局“企业+个人”宏伟蓝图

客脉创始人CEO刘晨是纷享销客前CTO,也纷享销客前身产品的孵化者。本次,纷享销客成为客脉的投资方之一。可见,客脉与纷享销客有着理不清的“前缘”和共同期待的“今生”。

纷享销客CEO罗旭说道:“我们选择投资客脉是纷享销客B+C(企业+个人)战略的布局。我们相信同样是解决工作方面的需求,在C(个人)端也会诞生非常优秀的APP。纷享销客做为企业级的产品,解决的是企业的管理问题,满足的是销售管理和移动办公的需求。与纷享销客不同,我们看重的是客脉具有的C端产品的爆发性和对垂直人群的覆盖能力。我们选择投资客脉而不是内部孵化,是因为我们希望客脉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客脉的创始团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我相信凭借他们对销售和商务人士的理解一定可以做出一款非常好用的专属化工具。”

客脉成就纷享销客B+C战略,破资本寒冬喜获A轮融资

客脉为何让用户及投资人爱不释手?

客脉作为国内首款个人用客户管理工具,向销售人群和商务人士提供包括:客户管理(包括:客户地图、联络提醒、生日提醒、客户资料管理)、日程规划提醒、及时消息和电子名片等功能,旨在帮助目标人群高效管理时间,提高效率,轻松管理客户。

在客脉的产品功能中,客脉的“客户性格建议”功能和与滴滴合作在客脉客户地图中植入的“滴滴打车”功能,很接地气,让人印象深刻。客脉的联席CEO刘晨在介绍“客户性格建议”功能时举例说到:“如果拜访对象更加关注推销产品的实用价值,客脉就会提示‘要通过详实而且没有瑕疵的数据证明产品的价值’。”

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说:“在投资界多年,深度了解很多创业公司,客脉不仅在客户管理需求上令我倾心,扫名片功能也特别让我中意,同时关联客户的日程、笔记、联络提醒,客户管理起来比以前方便太多!非常看好客脉的发展前景。”

客脉成就纷享销客B+C战略,破资本寒冬喜获A轮融资

客脉是靠谱的团队在做靠谱的事

客脉由一支小而美的创业团队组成,仅仅只有26名成员。其团队的创始人兼CEO为纷享销客前CTO刘晨,联合创始人及CTO时孟旭在阿里巴巴、新浪微博等公司担任过要职,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及COO罗一立则为90后年轻海归。客脉于2015年2月份入驻微软创投加速器进行半年孵化,2015年7月宣布毕业并发布产品。目前,上线2个月,就已吸引了上万用户的注册使用。

客脉创始人兼CEO刘晨表示:“现在是创业者最好的时代。客脉将帮助用户拓宽边际属性,拓宽分享的边际效应。通过三步,最大化的帮助用户促成最终销售达成,包括:使用移动设备,方便销售及商务人群进行客户管理及拜访记录,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客户画像分析,创造客户;通过客脉对对手、同行及客户的信息推送,实时获取最新动态。未来,客脉还会与纷享销客的企业级产品打通,最大化的满足个人及企业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