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纽约大学部署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商业版

上海纽约大学部署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商业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纽约大学在其 Mac 实验室中由教职工和学生使用的约100 台 Mac 上部署了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商业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8 15:41:02

关键字: Parallels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运营状况概要

•上海纽约大学有两位来自图书馆的系统管理员,为校园内部署的200多台 Mac 电脑提供支持,这个数量还不包括通过学生贷款调查提供给学生的 Mac 设备。

•尽管教职工和学生主要使用包括Mac 系统在内的 Apple®设备,他们仍需要运行仅适用于Windows 的教育软件,如ArcGIS、Minitab 和其它流行的Windows Office 应用程序。

解决方案概要

•上海纽约大学在其 Mac 实验室中由教职工和学生使用的约100 台 Mac 上部署了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商业版。

商机

2013 年,纽约大学 (NYU) 和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创办了上海纽约大学 (NYU Shanghai),该校是 NYU 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三所学位授予校区,与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 (NYU Abu Dhabi) 和位于纽约市的纽约大学 (NYU) 主校区同属一体。 上海纽约大学是中国第一所中美合作办学的大学,它结合了中国和美国最优质的教育,创造了一种新型的高等教育模式,世界各地的学生纷纷慕名而来。

计算环境和挑战

上海纽约大学的计算机实验室主要配备的是 Mac设备。目前,该校的 iMac系统超过 200 个,这还不包括通过 Mac 学生贷款调查提供给学生的系统数量。 “虽然 Mac 是我们的首选硬件设施,但是我们还需要使用基于 Windows 的学术软件(如 ArcGIS和 Minitab)以及流行的企业应用程序(如 Excel和 Word, 以及其它同类产品,” 纽约大学图书馆的学术技术服务部门的 OS X 和 Linux 管理员 Kan 如是说。Kan 补充道:“我们需要一种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既可以解决 Windows 兼容性问题,又可以为我们的 Mac 用户提供稳定且简单易用的环境,在处理技术问题时不会浪费时间和资源,并且无需多次重启。”上海纽约大学的教室空间有限,不会选择为 Windows 实验室再提供额外的空间。该校努力避免只是为了能够利用 ArcGIS 和 Minitab 而运行和维护两种电脑所产生的额外费用。

解决方案

上海纽约大学决定部署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商业版,这不仅是为了让教职工和学生更轻松地使用 ArcGIS、Minitab 和其它 Windows 应用程序,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不再需要在 OS X® 和 Windows 之间频繁地来回切换。“我们也对其它同类解决方案进行了评估,但是它们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 Kan 说道。“要么是这些解决方案所需的重启时间让我无法接受,要么是成本与性能不对等。”

上海纽约大学了解到 Parallels Desktop 商业版 是一个稳定且易于使用的平台(甚至适用于入门级用户),同时可以让教职工和学生各自关注教学和学习,无需担心技术支持问题。“由于 Parallels提供的是仅适用于 Windows 的模式,用户可以在 Mac 中像运行原生程序一样直接运行仅适用于 Windows 的软件,” Kan 补充道。 此外,上海纽约大学中意的功能是他们可以轻松地配置 Parallels Desktop 商业版以满足其需求。Parallels Desktop 商业版还能与 OS X 更完美整合,提供更高品质并使系统运行速度更快。此外,借助 Parallels 解决方案, 可以无缝保存所有内容;用户甚至都不会意识到他们正在运行两个系统。

结果

通过在 Mac 上直接运行 Windows,上海纽约大学无需对 Windows 计算机进行额外投资或为 Windows 设立额外的实验室,只需运行所需的教育软件应用程序,这就为该校节省了大量成本。

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商业版后,用户无需重启即可同时运行 Mac 和 Windows 应用程序,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在速度和性能方面, 它也带来了很大提升,这在学生和教职工经常在 Windows 中运行 3D 软件应用程序时得以体现。上海纽约大学对平台的稳定性以及软件的升级频率非常满意,这不仅确保了卓越的用户体验,也让 IT 团队高枕无忧。

“还有一点值得称赞,Parallels 在客户服务方面声誉卓著,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他们提供的服务和支持非常满意。他们可以快速解决与软件相关的任何问题,”Kan 说道。“整体而言,我们的学生和教职工使用 Parallels 解决方案时获得了极其完美的体验。他们可以在喜爱的硬件上运行 Windows 软件,并且 IT 团队无需担心设立单独的 Windows 实验室来满足学校基于 Windows 的应用程序要求的相关问题。总之,Parallels 为上海纽约大学提供了便利、节约了成本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