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arallels 2X发布Raspberry Pi的首个RDP客户端

Parallels 2X发布Raspberry Pi的首个RDP客户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rallels 今日宣布发布 Raspberry Pi 的首个 RDP 客户端,以便企业将这一低价设备转换成全方位的工作站。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4日

关键字: Parallels 工作站 远程桌面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Parallels 今日宣布发布 Raspberry Pi 的首个 RDP 客户端,以便企业将这一低价设备转换成全方位的工作站。自 Raspberry Pi 2012 年发布以来,用户首次可以远程使用任意应用程序,并使用 Parallels 2X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RAS) 发布的全部远程桌面。5 月 4 日至 8 日期间,Parallels 将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举办的 Microsoft Ignite 大会上展示产品,并演示 IT 管理人员如何通过结合使用 Parallels 2X RAS 和 Raspberry Pi 以低成本高效的方式提供跨平台应用程序,从而提高员工工作效率(Parallels 已于 2 月收购了 2X Software)。

Parallels 2X发布Raspberry Pi的首个RDP客户端

Parallels 2X RAS (parallels.com/ras)可以向任意设备提供应用程序,包括 Chromebook 笔记本电脑、Windows 电脑、Mac 电脑、Linux 工作站、Android 和 iOS 设备、Windows Phone、HTML5 浏览器以及Raspberry Pi。近年来,Raspberry Pi 已成为行业领先的低价计算设备。现在Parallels 2X RAS 支持 Raspberry Pi其授权业务遍及各个行业(从制造业到医疗保健再到教育),授权企业可以充分利用低成本的客户端、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

Parallels 2X 的市场营销总监 Giorgio Bonuccelli 表示:“Parallels 2X 团队对大家熟悉的 Linux 客户端进行了调整,以最大限度地改善 Raspberry Pi 的性能和用户体验。自 2012 年发布以来,Raspberry Pi 的销量已超过 500 万件。Raspberry Pi 是一款全新的 IT 产品,但这一革命性的小型设备目前仅限于Linux 和 Web 应用程序的使用。Parallels 2X RAS 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以便您利用这一小型(仅信用卡大小)低价计算机为企业提供Windows 应用程序和远程桌面。Parallels 2X RAS 客户端可以将 Raspberry Pi 转换成可操作的全方位工作站,以便任意企业都可以将它集成到各自的环境中。”

Parallels 2X RAS 的特点如下:

  • 易于使用和实施,只需几分钟即可启动和运行
  • 自动配置标准功能,如打印重定向(借助打印重定向功能,用户可以直接从任意设备进行打印,无需管理员在服务器上安装驱动)。
  • 服务器负载均衡功能:根据可用资源向服务器分配工作量,提高性能和可靠性。
  • Windows 客户端管理功能:方便 IT 管理员控制 Windows 设备、设置密码,以及隐藏电脑从而提供远程协助。
  • 报告功能:允许管理员生成监视 RDP 和服务器活动(如许可证使用情况、服务器活动等)的报告。
  • 网关负载均衡功能:通过在两个或多个网关之间分配连接,确保对虚拟资源的不间断访问。此功能(高可用性负载均衡)不仅将工作量和网关可用性考虑在内,还添加了一个冗余层,以确保最终用户在使用系统时不再会遇到任何服务中断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