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3.19亿华宇收购万户 强强联手加速OA产业变革

3.19亿华宇收购万户 强强联手加速OA产业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户网络将成为华宇软件的全资子公司,交易完成后,万户网络及品牌仍保持独立运作,原有业务架构、组织架构保持不变。同时,公司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深耕OA协同办公软件领域业务,并对接整合华宇软件积累的产品、技术、服务、管理、资本等优势资源。

作者:T客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4日

关键字: 华宇 收购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宇软件”)与北京万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万户网络”)全面达成协议:万户网络将成为华宇软件的全资子公司,交易完成后,万户网络及品牌仍保持独立运作,原有业务架构、组织架构保持不变。同时,公司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深耕OA协同办公软件领域业务,并对接整合华宇软件积累的产品、技术、服务、管理、资本等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万户网络的竞争优势。

\


近年来,万户网络(www.whir.net)在OA协同办公领域发展迅速,其以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为核心的系列产品经过不断创新与升级,在技术先进性、架构灵活性、定制扩展能力、应用集成能力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为国家政府机关、医疗卫生机构、医药制造、机械制造、金融银行、快速消费品、服装、食品等诸多行业中高端客户提供了协同管控解决方案,助力组织固化流程、规范管理,实现无纸化、数字化与移动化办公。万户网络凭借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不仅获得了行业市场的肯定,也赢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

如今,信息化产业呈现的整个大方向是安全自主可控。党的十八大以来,作为国家安全战略重要组成和长期要求,信息安全得到了空前的重视和加强,这对信息技术产业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而且,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带来,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发展阶段,移动技术、互联网技术将成为中国企业加速转型升级的核心驱动力。面对国家信息安全自主可控趋势下的产业发展机遇,和移动互联网浪潮下的商业机会,万户网络要想寻求更广阔的发展,就需要与强有实力者达成战略融合,而华宇软件就是最佳合作伙伴。

华宇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是中国电子政务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现拥有8家子公司、2个研发中心、6个区域服务平台、1个研究院,服务机构遍及全国32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发展多年来,华宇软件为全国多个领域的政府机构和不同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软件产品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法院、检察院、党政办公、食品安全、政法委、司法行政、工商、税务、卫生、金融、安监等行业和领域。

此次,双方能实现战略合作,除了在对行业趋势的认识、业务发展战略规划、资源优势互补方面达成高度共识外,两家公司在发展理念、企业文化方面的契合,也是重要因素。华宇软件和万户网络都提倡务实、严谨、创新精神,牢记客户为根,服务为本,坚守因客户成功而成功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与客户实现共赢。可以说,双方的结合是一场完美的联姻,将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改变和想象。

万户网络创始人钱贵昱表示,“华宇软件和万户网络走到一起,是为了共同的理想,创造更好的未来。未来国有软件要实现跨越式发展,担当起国家信息安全的重任,一定要抱团合作,合力推进,才能将整个产业链发展起来。双方合并后,我还将继续以副董事长的身份参与公司战略制定,原管理团队保持不变,带领全体员工一起奋斗,把万户OA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背靠华宇软件上市公司提供的平台,万户网络将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流程,扩充技术与销售团队,加强人才培养与建设,投入更多的资金在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上,加快产品迭代升级,同时,与华宇软件在电子政务信息化领域进行资源共享、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电子政务、金融、大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信息化解决方案,为组织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