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有人想要买下Salesforce,但会是谁呢?

有人想要买下Salesforce,但会是谁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竞买人的身份,但是位列买家榜首的很可能是Oracle的老板Larry Ellison。其他的潜在买家是IBM、SAP和Google——甚至也可能是惠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30日

关键字: Salesforce 收购 甲骨文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lesforce.com因为被收购的传言备受瞩目——并且据说已经聘请了金融专家来指导该公司完成这个过程。

有人想要买下Salesforce,但会是谁呢?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云巨头今天下午对《The Register》表示,“Salesforce不会对传言或者揣测做出评论。”

Bloomberg的新闻表示,目前这家软件即服务的公司还没有收到正式的报价。Salesforce的股票价格周三下午上涨了11%。

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竞买人的身份,但是位列买家榜首的很可能是Oracle的老板Larry Ellison。Salesfor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以前是Oracle的员工,并且将Ellison列入自己的朋友名单,虽然彼此间的关系有时会引起争议。

这种猜测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甲骨文是少数能够负担得起收购Salesforce的机构之一,它有着价值471亿美元总市值。同时,Oracle和Salesforce从2013年期就一直在合作,Salesforce依赖于Oracle的数据库软件。

其他的潜在买家是IBM、SAP和Google——甚至也可能是惠普。

如果Salesforce确实售出,那么这起收购将是科技界有史以来最大的收购之一,类似的大额收购还有HP收购Compaq (250亿美元)和Facebook收购WhatsApp(22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