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Salesforce深化合作 Salesforce1明年下半年登陆WP平台

微软Salesforce深化合作 Salesforce1明年下半年登陆WP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0月13日旧金山举行的Salesforce Dreamforce大会上,微软与Salesforce公布了他们共同开发成果的最新情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Salesforce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的时候,微软和Salesforce宣布了一项协议,双方将合作提高两家公司产品之间的集成度。

在10月13日旧金山举行的Salesforce Dreamforce大会上,两家公司公布了他们共同开发成果的最新情况,其中包括:

Salesforce1 for Windows应用:微软和Salesforce正在致力于运行在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 8.1设备上的Salesforce应用。这些应用目前通过仅限邀请的预览版提供给选定测试者。Salesforce1 for Windows 8.1正通过优化运行在尺寸小于8英寸的平板电脑上,官方这样表示。预计将在2015年下半年全面供货。

Salesforce与Office的集成:两家公司正在将Salesforce Files与Office、SharePoint和OneDrive for Business进行集成。一旦在2015年上半年完成并提供给用户,用户将能够打开、编辑并保存通过浏览器或者Salesforce1移动应用在Salesforce.com上访问的文档。

Salesforce1 app for Outlook:这个正在开发中的新应用将允许用户访问和管理他们来自Outlook 2013、Exchange Server 2013和Office 365的Salesforce信息,预计该应用将在2015年上半年提供。

Power BI和Excel与Salesforce的集成:微软和Salesforce正在将他们各自的产品进行集成,这样客户将能够双向地将数据加载到Salesforce以及Excel上,以生成报告以及通过PowerBI实现信息可视化。针对微软Power Query for Excel的Salesforce连接器目前正在预览阶段,全面提供要到2015年上半年。PowerBI与Salesforce的集成计划在2015年上半年完成,一个新的针对Excel的Salesforce应用预计将在2015年下半年提供。

自从微软新任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2月就职以来,微软已经公布了与包括Adobe、Salesforce和SAP等许多公司的全新或者更新合作伙伴关系。

虽然与Salesforce的合作更为紧密了,但是微软仍然是在CRM领域与Salesforce齐头并进的竞争对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