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的力量:IBM与思科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过去的17年中,IBM和思科一直致力于技术开发、合作工程、渠道营销以及其他关键项目。随着Watson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两家厂商之间的关系也进入到一个开放、创新的联合解决方案新世界。

在过去的17年中,IBM和思科一直致力于技术开发、合作工程、渠道营销以及其他关键项目。随着Watson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两家厂商之间的关系也进入到一个开放、创新的联合解决方案新世界。

Watson的力量:IBM与思科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

IBM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Inhi Cho Suh与思科高级副总裁、云协作总经理Jen Meggers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BM World of Watson大会上,IBM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Inhi Cho Suh,与思科高级副总裁、云协作总经理Jen Meggers探讨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他们如何合作创造促进彼此合作的工具。

Suh说:“当我想到人们工作的方式时,他们希望团队合作,他们想要表面的内容,他们希望推进业务目标或者流程,在这个过程中,人们想要做实时的交互。看看潜在合作伙伴和领导厂商的格局,对我来说,思科提供的方方面面都是非常清楚的。”

集成是关键

在合作方面,当被问及IBM与思科的合作细节时,Meggers表示:“当你看看我们现有的客户和产品时会发现,我们的产品组合是高度互补的。IBM提供电子邮件和社交工具;我们提供实时会议、通讯和聊天工具。”

Meggers解释说,思科认真倾听客户对于更好的集成的需求。“因此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与Suh及她的团队进行了接触。当我们开始合作的时候,我们有了更多的想法。我们知道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集成,还有把认知智能带入进来,让产品组合更好。这就是现在我们正在做的。”

Suh在合作方面补充说,两家厂商共同进入市场,作为一个整体、一个统一的团队拜访客户。

支持开发人员

今年的World of Watson大会上涌现大量的初创公司,当被问及他们如何帮助开发者激发围绕集成产品方面的创新时,Suh表示,对于开发者来说,她建议他们选择IBM Bluemix和Watson Developer Cloud,IBM正在提供各种Watson API,比如Conversation、AlchemyAPI、Classifier以及图像分析等。“我碰巧负责这些API,这是我们开发的。我们也会使用这些API,基于这些API来培训和测试系统。所以我们也承担着工程方面的工作,为开发者提供机会。”

Meggers指出,思科发现并没有一个万全的解决方案。“有大量开发者会找到我们说,‘我想要在我的应用中集成你们的技术’。我们是提供这方面支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发了Spark for Developers。我们有20万的开发者说他们在使用API——采用我们的技术或者将我们的技术内嵌到他们的技术中。”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9

18: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