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云热潮助推企业业务,创造就业机遇

甲骨文:云热潮助推企业业务,创造就业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的普及和数字化的变革为下一代数字一族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遇,并让技术牛人们齐聚一堂,使亚太区成为当今全球一个主要的“技术人才集聚地”。作为亚太区科技领域的领导企业,甲骨文将更加注重创新,以人才为根基,为云计算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Chris Cheadle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云计算 人才招聘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亚太地区的主要经济体在近十年内显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增长态势,其对IT和移动基础架构的投资也在日渐加大,这样的现象为该地区带来了极强的企业生产力和通讯能力,整个社会也因此受益。在这片欣欣向荣的背后,云计算的灵活性及IT的移动化功不可没,而在这两个领域中奋斗的技术人员自然也获得了更多的工作机遇。

根据Gartner预测,亚太地区在2015年的公有云投资将达到74亿美元,比2014年增加了14%,到2018年,亚太地区的整体云支出将达到115亿美元。究竟是什么驱动了这样的蓬勃发展?时间又为何如此集中?答案不可一概而论。亚太地区的云发展状况与他有别,它涉及了太多因素,诸如基础架构开发、经济增长、对创新的需求、新的业务技能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行为等等。

云计算领域的大幅投资

云计算即用即付的互联网交付模式能够为企业提供统一的IT基础架构、软件及服务,在其帮助下,企业可以更加专注于客户价值的创造,而非设备和IT资产的维护。

一些亚太发展中国家的企业希望获得更加灵活,更多功能,更易访问的应用,借以为其增长计划加注力量。不同于“顽固”的西方老牌企业,这些亚太企业家不愿受困于繁琐的传统IT系统,而是尽全力避免因复杂而造成的各种弊端。这种需求为云计算的进一步扩展创建了必要条件。

幸运的是,企业家们现在可以在不同层面选择适合的云服务。例如:包括计算机、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连接等硬件在内的IaaS云服务;位于上层可见性更高的SaaS云服务;还有诸如甲骨文这样的领先云企业能够提供的PaaS云服务,其为企业提供了可以随时访问的工具,同时还可为企业定制移动连接服务。多种多样的云形式为创新型企业提供了释放想法的捷径,借助颠覆性的业务模式为客户打造真正有价值的服务。

移动化变革

亚太国家在通信和计算基础设施方面的技术水平正在高速发展,跳出传统固话线的杂乱,移动化已经是很多企业在规划基础设施时要面临的头等大事。从韩国和日本移动技术的大举创新到中国和印度对于移动需求的大幅上扬,我们已经可以感受到移动变革的浪潮。
无论客户身在何方,他们都将能够通过互联网和移动设备来访问云服务和应用。永远在线的力量和轻松获得的IT服务正在改变亚太地区的商业和社交环境,并提高了客户的期望值。这些精通网络的消费者对于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新产品的快速研发需求提出了严苛挑战。而云计算则是应对挑战的最佳法宝。

职业发展的最佳平台

甲骨文在亚太地区运营已经超过二十年,并在此期间取得了业务上的迅猛增长。作为亚太地区云服务的主要供应商以及一家能够提供SaaS、PaaS和 IaaS全面云服务的企业,甲骨文拥有8万个云客户及4.5万名员工,并始终致力于为亚太地区企业带来与时俱进的云服务。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云需求,甲骨文近期启动了一项招聘计划,通过新销售人员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云计算的普及和数字化的变革为下一代数字一族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遇,并让技术牛人们齐聚一堂,使亚太区成为当今全球一个主要的“技术人才集聚地”。作为亚太区科技领域的领导企业,甲骨文将更加注重创新,以人才为根基,为云计算的发展贡献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