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澳洲航空官网迁移到AWS云平台

澳洲航空官网迁移到AWS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澳洲航空(Qantas)宣布正在将自己的官方网站Qantas.com迁移到AWS上,这也是澳航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的下一个阶段工作。此前澳航已经把他们首个微服务部署到云中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澳洲航空(Qantas)宣布正在将自己的官方网站Qantas.com迁移到AWS上,这也是澳航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的下一个阶段工作。

澳航首席技术官Chris Taylor在周三悉尼召开的AWS峰会上表示,一旦部署完成,网站将不会出现故障,对此他“绝对有信心”。

据Taylor称,澳航已经把他们首个微服务部署到云中了。

“我们从没有测试自动化变成几乎90%的测试自动化:回归测试、性能回归测试、功能性、安全性。”他这样说道。

此外,这项部署将意味着可以实时访问信息。

“作为一名IT经理来说,通过这个平台我可以实时监管网站这是变革性的改变。”Taylor表示。

这次最终落到了澳航简化业务运营的整体战略上,从那时候起澳航就开始将一些运营工作迁移到的云中。

“云计算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转型。我们认为它是完全不同的,能够让我们重新思考我们所做的一切。”Taylor表示。

“对澳航来说,这是一个创新的平台,意味着测试、学习、试用并试图找出它是否管用,能够实现一些工作的工业化。”

澳航采用AWS云之后看到了一些成果,包括能够加快计算时间,从原来的4个月缩短到只需要4个小时就能找出最佳飞行路线。Taylor说,澳航希望增加到北美的航班频率,利用算法能够计算最多15000种不同的路线。

澳航还成功加快了预定处理时间,从原来的批量处理变成了实时处理。数据处理时间加快了100倍,这比做相同工作负载所需的代码量减少了近90%,运行服务的成本也减少了8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