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LinkedIn创始人惊喜于“中国速度” 亲自为新产品献策

LinkedIn创始人惊喜于“中国速度” 亲自为新产品献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0日,LinkedIn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里德·霍夫曼专程来到领英中国位于北京东三环的办公室,与中国团队全体员工见面和交流,特别与本地研发团队就正在开发的新产品交换意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4日

关键字: Linked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0日,LinkedIn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里德·霍夫曼专程来到领英中国位于北京东三环的办公室,与中国团队全体员工见面和交流,特别与本地研发团队就正在开发的新产品交换意见。

霍夫曼首先参加了全体员工大会,强调了中国对领英实现全球战略的重要性。领英的使命是连接全球职场人士,为全世界的职场人士提供沟通平台,使他们获得更大的成功,而中国是实现这一使命必不可少的部分。霍夫曼对中国团队的快速成长以及在过去一年多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重申,总部对中国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并加大投入。“中国拥有独特的文化,用户也有很多独特的要求,所以我们的产品必需真正符合当地的需求,符合中国人的需求。”

LinkedIn创始人惊喜于“中国速度” 亲自为新产品献策

图1:里德·霍夫曼在领英中国全体员工大会现场

之后,霍夫曼和中国区总裁沈博阳、技术副总裁王迪以及中国产品研发团队进行了近4个小时的沟通,了解新产品的开发进度,就产品方向、技术架构、市场定位等方面与大家交换意见。据悉,领英将在不久的将来上线专门为中国用户设计和开发的职场社交App,里德·霍夫曼此次中国行,最重要的议程之一就是为这款欲成为最懂中国职场的社交App提出宝贵意见。

LinkedIn创始人惊喜于“中国速度” 亲自为新产品献策

图2:中国产品开发团队向霍夫曼介绍新产品

今年二月初,全球领先的数字视频业务平台FreeWheel公司高级技术副总裁王迪加盟领英后,从零开始组建中国工程研发团队,并迅速带领团队投入到新的职业社交App开发中。霍夫曼在看到王迪团队展示的产品模型后,对这样的“中国速度”表示很惊讶,并希望这款应用能成为最懂中国职场的社交App。他认为随着中国职场人士对领英的认识逐步提高,领英将成为中国连接全球的最好机会,中国在世界的重要价值和影响将得以更好地体现和发挥。

据了解,里德·霍夫曼此次访问中国期间,除了参加“领英·影响力”活动、在清华进行演讲外,还于21日、22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参加由领英主办的“ConnectIn高峰论坛”,与中国人寿、工商银行等多位中国企业高管探讨“互联时代的人才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