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kype Teams已准备好,11月进行测试

根据最新报道,微软可能会在11月提供Beta测试版的Skype Teams服务——Slack的潜在竞争对手。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最新报道,微软可能会在11月提供Beta测试版的Skype Teams服务——Slack的潜在竞争对手。

Petri.com的Brad Sams本周提供了关于Skype Teams的更新消息。Sams说,微软已经开发Skype Teams有18个月了,目前正在进行私人测试,可能会在11月扩大测试范围,全面发布预计会是在明年1月,但他同时指出计划可能随时改变。

Sams的消息来源还称,Skype Teams将会被作为各种Office 365企业计划的一部分,将与其他Office 365服务进行整合。“考虑到还有免费版的Slack,我在想微软是否会选择免费模式,就像现有的一些服务一样,提供入门级的、免费的Skype Teams,用户可以选择升级解锁更多的功能。”

据传闻称,微软曾考虑收购Slack,但后来决定个可以凭借自己的Skype服务的团队协同与Slack针锋相对。目前,微软和LindedIn已经启动了关于各种Office应用和服务的新培训课程。这些课程是在Office Training Center中免费提供的,覆盖像如何使用Outlook 2016和Excel 2016这样的主题。

正处于被微软收购中的LinkedIn,也通过最新公布的LindedIn Learning服务——利用LinkedIn自己的Lynda.com内容——提供了以微软为核心的课程。

微软和LindedIn目前并没有透露关于微软将如何利用LindedIn Learning/Lynda.com的细节,因为微软还没有最终完成对LinkedIn的收购。但是微软有大量在线视频和培训课程,此外还和edX.org签订了协议提供关于微软最新专业学位课程的培训。所以,一旦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微软与LindedIn将如何整合彼此的培训/视频资产将是值得关注的。

微软方面曾表示,他们预计将在2016年年底完成对LinkedIn的收购。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4

17: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