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企业云业务盈利63亿美元

微软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企业云业务盈利63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四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好于预期,显示出该公司的企业和云计算业务业绩良好。该公司报告第三季度净收入为49.8亿美元,也就是平均每股61美分,收入为21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华尔街之前预期的是平均每股收益51美分,预期收入为210.6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周四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好于预期,显示出该公司的企业和云计算业务业绩良好。

该公司报告第三季度净收入为49.8亿美元,也就是平均每股61美分,收入为21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华尔街之前预期的是平均每股收益51美分,预期收入为210.6亿美元。

微软的财报中包含了1.9亿美元的重组费用,这主要是用于Nokia设备部门。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微软的收入增长应为9%。

从部门上划分,最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的企业云盈利达到63亿美元。亚马逊已经发布该公司第一季度的AWS营收数据。在第一季度,AWS盈利2.65亿美元,总收入为15.66亿美元。

假设微软或者AWS没有增长,该公司的企业云部门规模应该保持不变。AWS第一季度的收入对应的年度收入为62.6亿美元。

对于微软来说,该设备和客户部分销售收入增长了8%,达到90亿美元。Surface收入为7.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4%。微软还销售了8600万Lumia智能手机。

微软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企业云业务营收63亿美元

微软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企业云业务营收63亿美元
 
商业收入是128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服务器产品和服务季度销售收入增长12%,云计算业务收入增长106%。下图所示的是微软的盈利情况:

微软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企业云业务营收63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