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SharePoint Server 2016发布推迟到2016年第二季度

微软SharePoint Server 2016发布推迟到2016年第二季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表示,SharePoint Server 2016要到2016年第二季度才会推出。第一个公开测试版SharePoint Server 2016也要等到2015年第四季度。下一代SharePoint Server发布将包含对内容管理、团队协同以及云连接/混合功能的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SharePoint Server 2016 Share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微软宣布下一个版本SharePoint Server命名——SharePoint Server 2016——的时候,也正式表示,该产品可能会在2015年下半年亮相。

 微软下一代SharePoint Server发布推迟到2016年第二季度

4月16日,微软高管表示,现在有了一个新的交付计划,SharePoint Server 2016要到2016年第二季度才会推出。第一个公开测试版SharePoint Server 2016也要等到2015年第四季度,尽管微软方面将会在几周之后的Ignite大会上展示并讨论SharePoint Server 2016。

在宣布这一变化的博客文章中,微软方面再次表明,公司致力于继续“在可预见的未来”提供本地版SharePoint Server。微软方面并没有具体说明推迟SharePoint Server 2016交付日期的原因,但是微软也将Windows Server的下个版本发布推迟到了2016年,因此可能是依赖性问题。(我会向微软询问看看是否能找到答案。)

更新:微软一位员工称,这次推迟似乎并不和Windows Server 2016相关,因为SharePoint Server 2016将可以运行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上。

正如微软高管在今年年初说的,下一代SharePoint Server发布将包含对内容管理、团队协同以及云连接/混合功能的更新。

SharePoint是微软服务器端的“瑞士军刀”。它包含协同、搜索、社交网络、内容管理和商业智能组件。正如在过去几年中所做的,微软计划将会利用它已经开发并且率先在云版本SharePoint、SharePoint Online中开发的功能,并将这些功能带入该产品的本地版本中。

其他Office服务器端/服务相关的消息,微软本周宣布:

  • 下一代内部部署版本的Exchange Server,也就是Exchange Server 2016仍将是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 Office 365现在支持更大的电子邮件(最大150MB)。管理员被允许设置围绕着允许的讯息和邮箱大小等策略。
  • Office 365视频功能将开始提供给全球的Office企业客户,同时一个原生的iPhone应用也将可以与该视频服务配合使用。
  • 微软将把External Messaging添加到Yammer中,这样用户就可以在允许的情况下,将他们组织机构外部的人添加到对话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