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Server 2016功能包即将推出

微软并没有停止向希望内部使用SharePoint的用户交付更多新功能。多项针对SharePoint Server 2016的功能包更新正在规划当中。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公司曾经承诺并再次重申:SharePoint 2016并非最后一套SharePoint内部环境版本。

微软公司于5月2号全面推出其最新SharePoint版本,MSDN与批量许可用户则早在3月中旬即可从微软处下载这套软件。

接下来,微软方面计划继续为SharePoint 2016用户提供更多功能方案,且将延续至2017年。微软将在2017年年内通过其“Public Update Channel”至少再推出一套更新功能包。

为了获取这些更新,用户将需要参与微软的软件保障批量许可计划。微软表示:“在新的创新成果推出后通过更新流程加以交付,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的功能。”。

据介绍,SharePoint Server 2016版主要关注混合计算场景,特别是搜索方向。另外,新版本还将添加更多数据安全与合规性支持机制,同时进一步提升面向移动内容与应用的访问效果。目前,这套SharePoint Server版本中的大多数功能已经通过SharePoint Online发布。

根据日前发布的博文,看起来微软方面似乎是打算为SharePoint Server再提供至少一套功能包。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下一套完整SharePoint Server版本将于何时完成。

微软在博文中表示:虽然我们的创新成果将首先登陆Office 365,但我们也将通过功能包为参与了软件保障计划的SharePoint Server 2016客户带来更多新鲜体验与构架。这意味着大家无需等待下一个SharePoint Server版本,即可将我们基于云的创新成果引入您的数据中心。

微软公司官员还强调称,SharePoint Server 2016不会是该产品的最后一套内部环境版本。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6

14: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