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OneDrive及SharePoint负责人将担任新角色

微软OneDrive及SharePoint负责人将担任新角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老兵Chris Jones,OneDrive和SharePoint业务目前的负责人,将在今年年底转任微软应用与服务集团(ASG)的一份新职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OneDrive SharePoint 任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老兵Chris Jones,OneDrive和SharePoint业务目前的负责人,将在今年年底转任微软应用与服务集团(ASG)的一份新职位。

Jones在1991年加入微软,将把企业副总裁的火炬交给Phil Smoot,另外一位Hotmail和Azure Storage业务的微软老兵。Smoot最近是OneDrive/SharePoint团队的工程副总裁。

在今年夏天的休假之后,Jones将返回ASG团队担任工作,但是具体什么角色并未公开。

OneDrive和SharePoint是最近微软由执行副总裁Qi Lu负责的ASG下整合的四大服务业务之一,在负责这块业务之前,Jones带领微软的操作系统服务团队,包括用户体验和关键基础设施——例如微软账户——支持所有微软设备。在这之前,他曾负责Windows Live软件和服务,是Windows部门项目管理和工程设计的副总裁。

一位微软发言人在如下声明中证实了他的角色变动:“未来数月Chris Jones将转向在路奇团队中担任一个新的角色。随着这次变动,Phil Smoot作为一位长期的微软老将,将接管OneDrive和SharePoint团队。”

统一之后的OneDrive/SharePoint团队做了很多对微软OneDrive消费版和OneDrive企业版服务的更新,试图将其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微软在今年年初罗列了OneDrive的一年路线图。

在SharePoint方面,仍然没有SharePoint 2016的公开测试版(2015年下半年的在线服务或者预置服务器版本)——或者下个版本的Exchange。微软在5月初的Ignite大会似乎是微软展示更多和公布更多关于这两款产品下一次发布的机会。

微软并没有在3月中旬发布Skype for Business的公开预览版,也就是Lync。微软方面曾表示,Skype for Business将在2015年4月开始提供给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