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合同研究组织PPD通过将数据迁移到Oracle健康科学云来降低临床试验成本

合同研究组织PPD通过将数据迁移到Oracle健康科学云来降低临床试验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PD是首个把试验从Oracle Siebel 临床试验管理系统的在线安装迁移到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云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通过创建高可用性和集中化试验的数据库,实现成本降低,简化管理并提高多个CRO临床试验数据的准确性,从而加快研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3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健康科学云 医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合同研究组织(CROs) 不断寻求新的方式来提高项目监督和降低成本,同时增加价值和简化数据交换,特别是涉及多个CRO合作伙伴的复杂临床试验。作为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美国医药产品开发公司(Pharmaceutical Product Development, PPD)近期采用了Oracle健康科学云(Oracle Health Sciences Cloud)为其获得实时和可操作的洞察力。PPD是首个把试验从Oracle Siebel 临床试验管理系统(Oracle Siebel Clinical Trial Management System)的在线安装迁移到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云服务(Siebel Clinical Trial Management System Cloud Service)的合同研究组织,通过创建高可用性和集中化试验的数据库,实现成本降低,简化管理并提高多个CRO临床试验数据的准确性,从而加快研究。在《Ovum决策矩阵:选择CTMS解决方案2013-2014年报告》(Ovum Decision Matrix: Selecting a CTMS Solution, 2013–14” report)中, Ovum把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评为市场的领导者。

PPD企业信息管理副总裁Andrew Masters表示:“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云服务极大地简化了我们管理研究数据和与客户沟通的方式,特别是当涉及多个CRO研究的时候。客户现在能够通过Oracle Siebel云服务来访问研究数据,而无需我们将数据反复发送,节省了时间,降低了研究成本,同时为我们客户带来更好的结果。”

通过使用具有标准化临床试验管理系统(CTMS)配置的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云服务,PPD仅用了六周时间就把数据从124项研究中迁移到Oracle健康科学云。此外,通过使用云为多个CRO研究简化数据交换,该机构减少了支持这些试验所需的内部资源。利用高可用性和安全的监测云,PPD和试验赞助商对研究获得了可操作的洞察,加快了临床研发,并降低试验成本和风险。

Oracle健康科学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Steve Rosenberg表示:“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云服务具备Oracle健康科学云的高性能、可扩展性和成本效益,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临床试验管理。作为全球最大的CRO之一,PPD快速地把数据从内部部署环境迁移到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云服务所获得的成功,展示了该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和其简化数据交换的能力,最终将获得更高效的临床试验管理。”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把标准化、综合的临床试验功能和集成的分析工具,以及无与伦比的数据安全性与为企业提供管理临床试验活动的云服务进行结合,为临床试验改善了CRO和赞助商的关系。

领先的IT研究和分析机构Ovum认可了Oracle在业界的领导力,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基于其“市场份额、产品的广度和长期的愿景”被《Ovum决策矩阵:选择CTMS解决方案2013-2014年报告》评为市场领导者。该报告对比了五大CTMS厂商的产品,以帮助生命科学机构更好地了解CTMS厂商的产品。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在技术评估分类项中领先,在产品广度、使用性、研发和报告中获得最高分。

Ovum健康科学团队高级分析师Andrew Brosnan表示:“Ovum评定的市场领导者具有主导的市场地位,拥有的产品被广泛认为是同类最佳以及入选大部分技术优选名单。Oracle可为移动CRA、基于风险的监测平台以及与Oracle健康科学临床开发分析产品的集成提供支持,区别于市场的其他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