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推出OneDrive无限存储空间服务

微软推出OneDrive无限存储空间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为所有Office 365用户提供无上限云存储服务,OneDrive存储空间将从此前的1TB变成无上限,且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云存储价格一路下跌,微软发布的消息更是让下行的价格重重下挫。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8日

关键字: 微软 OneDrive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27日,微软宣布为所有Office 365用户提供无上限云存储服务,OneDrive存储空间将从此前的1TB变成无上限,且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云存储价格一路下跌,微软发布的消息更是让下行的价格重重下挫。

微软在四个月前刚刚宣布将Office订阅用户的存储容量调到1TB,仅仅四个月后,这一数字被取消了,变为无限制存储空间。微软最近的调整接踵而至,九月份时微软宣布取消OneDrive 上传文件2GB的大小限制,现在上传文件的最大限制是10GB。

这只是云价格战中的一次出击。

去年三月,谷歌降低了Google Drive存储空间的价格,1TB的价格为每月10美元。苹果新的iCloud Drive提供200GB的存储空间,价格是每个月4美元(每GB价格和谷歌是一样的。)Dropbox Pro和Dropbox for Business最低是每个用户每个月10美元和15美元(企业用户至少购买五个用户)。这是购买1000GB(1TB)存储的价格。Office应用不包含在这个价格之内。

微软将继续将OneDrive存储空间作为一个独立产品进行销售,但是Office 365个人版的价格可能已经跌至谷底,即使是你从来没有使用过其中包含的Office应用也是如此。微软希望“无限”的存储空间能够推动Office 365的普及。在最近一个季度,微软宣布Office Home和Personal产品已经拥有了700万付费用户。

新推出的无上限存储空间今天就对Office 365 Home、Personal和University用户开放了。(任何人都可以在这个预览站点中将自己的名字添加到等待列表中。)对于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和Enterprise用户,无限存储服务要到2015年才推出。

尽管存储空间是没有限制的,但是其他的限制可能会影响你在云中存储数据的上限。

对于消费者OneDrive账户,可用的文件总数为1000万。

OneDrive商业账户捆绑在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Mid-Range Business和Enterprise计划之上,由一个组织管理。一些文件类型是禁止上传的,现在文件数量的上限是20000(文件夹和文件),它事实上给Office 365用户能够存储的数据规模添加了限制。

今天的举动给Dropbox和Box第三方云计算存储供应商带来的压力更大,他们会看到自己的一种价值的产品已经变成其他产品的一项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