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OneDrive for Business作为独立云存储服务开始提供

微软OneDrive for Business作为独立云存储服务开始提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的OneDrive for Business服务提供了文件同步、共享、协作和存储功能,其将作为现有Office 365计划的一部分以及作为独立服务采购提供给用户。从4月1日到9月,微软将以每用户每月2.5美元的价格为所有许可协议和项目下的客户提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OneDrive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公布重新命名并且更新的消费级OneDrive云存储服务的一个月之后,微软公布了关于企业级OneDrive for Business新的定价和许可细节。

 微软OneDrive for Business作为独立云存储服务开始提供

新的OneDrive for Business(也就是之前的SkyDrive Pro)服务提供了文件同步、共享、协作和存储功能。微软在本月3日举行的SharePoint大会上公布了OneDrive for Business定价和许可细节。

OneDrive for Business将继续作为现有Office 365计划的一部分以及作为独立服务(之前SkyDrive Pro是不可以的)采购提供给用户。从2014年4月1日开始,OneDrive for Business(包括对免费Office Online应用的支持)将可供采购。独立版本将为企业用户提供每人25GB的存储空间,可选择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离线同步和通过多台设备访问。

微软将在有限时间内(从2014年4月1日到9月)以每用户每月2.5美元的价格为所有许可协议和项目下的客户提供OneDrive for Business,这相当于正常价格50%的折扣。对于那些拥有Office软件授权的客户,或者那些有高端Office 365 ProPlus版本的客户,微软将在其开放、企业协议以及新的微软产品和服务协议(MPSA)批量计划下,以每用户每月1.5美元的价格提供独立的OneDrive for Business。

现有的Office 365 SkyDrive Pro用户并不需要做任何事去获得OneDrive for Business,因为新的命名和功能都是自动提供的。那些使用SharePoint Server 2013的用户可以下载最新发布的SharePoint 2013 Service Pack 1以简化配置以及与OneDrive for Business的集成。

微软官方承诺在2014年提供OneDrive for Business的更多新功能,包括增强的审计和报告功能,静态数据加密功能,数据丢失防护(DLP)功能,可扩展性的改进,甚至提高存储容量限制,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