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向XP用户发出最后通牒

微软向XP用户发出最后通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向Windows XP用户发出最后通牒,再次强调这款操作系统即将走向生命终点。微软再出奇招——这款操作系统本身将弹出对话框,向每一位用户宣告其死亡倒计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xp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即将向Windows XP用户发出最后通牒,再次强调这款操作系统即将走向生命终点。

关于XP行将就木的消息,微软已经酝酿了足足两年;但如今该公司再出奇招——这款操作系统本身将弹出对话框,向每一位用户宣告其死亡倒计时。

微软向XP用户发出最后通牒 

这条通知信息将在本月八号正式出现在XP桌面之上,微软公司的Alex Guy在一篇博文中披露。

Guy在文章中写道,对话框的显示内容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确保每位用户了解系统的最后期限以及如何保障自身案例并获得技术支持。”

对话框中的链接指向Windows XP支持终止网站,在这里微软向各位用户提供了两条解决建议:将系统升级为Windows 8.1或者直接购买新的系统版本。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微软确实在努力传达这一结论性意见。不过对话框与网站的存在却有可能导致非技术用户的恐慌及/或抵触情绪,甚至导致各位熟悉IT知识的读者朋友在家中沦为拿不到任何报酬的义务系统管理员。

无论如何,今年四月八号以及之后的时间将成为Windows XP自2000年一月一号诞生以来最具戏剧性的阶段,我们也对这一不可避免的结果表示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