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TIZEN ASSOCIATION宣布新增15名合作伙伴项目成员

TIZEN ASSOCIATION宣布新增15名合作伙伴项目成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izen Association宣布新增15名合作伙伴项目成员,Tizen合作伙伴项目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共有36名成员加入;此次最新加入的成员包括了移动游戏发行商、运营商、应用程序开发商、移动软件管理供应商以及电信巨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3日

关键字: Tizen 操作系统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月13日,Tizen Association宣布新增15名合作伙伴项目成员,通过其鼎力支持与专业技术,共同推动Tizen操作系统的开发。Tizen合作伙伴项目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共有36名成员加入;此次最新加入的成员包括了移动游戏发行商、运营商、应用程序开发商、移动软件管理供应商以及电信巨头。

Tizen作为一款开源软件平台及操作系统,可以支持多种互联设备,而Tizen Association则是一个行业联盟,为Tizen平台的发展提供支持。新加入的成员可以参与相应的Tizen Association工作组,出席相关会议,获得更多机会、见识和创意,来促进Tizen操作系统的开发。

“Tizen赋予供应商和运营商充分的自由,来灵活决定哪种服务形式能够最好地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 Tizen Association董事、NTT DOCOMO公司的Ryoichi Sugimura 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全球范围内高端和低端智能手机以及互联设备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因此整个互联设备生态系统对我们的支持力度都在不断加强。随着大家认识的不断统一,Tizen将不仅为智能手机提供更多的创新成果,各类供应商及运营商都将有能力为其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

15名新成员按照字母表顺序排列,分别为:

  • AccuWeather
  • Acrodea
  • Baidu(百度)
  • Inside Secure
  • Ixonos
  • Nomovok
  • Piceasoft
  • ZTE(中兴通讯)
  • CloudStreet
  • Cyberlightning
  • DynAgility
  • Gamevil
  • Red Bend Software
  • SoftBank Mobile
  • Sprint

“Tizen平台在互联设备领域拥有巨大的市场机遇,其规模是前所未有的。作为一个动态平台,Tizen可以帮助我们充分利用自身在创建混合应用程序(Hybrid Application)方面的深厚技术积累,同时也为我们这样的商业软件开发团队提供了创新工具和技术,来进行软件开发,”Tizen Association新成员DynAgility公司首席技术官 Chuck Shotton表示,“能够加入 Tizen Association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公司的管理层团队在许多标准及软件系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推动了目前互联网及互联设备应用程序的发展。我们也期望能够利用我们的经验,为Tizen平台的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Tizen合作伙伴的成员包括了eBay、McAfee、Panasonic以及其他众多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