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公开Windows Azure上Oracle软件定价

微软公开Windows Azure上Oracle软件定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从3月12日开始在Windows Azure公有云上全面提供甲骨文软件,并且首次公开甲骨文Java、Weblogic Server和Oracle数据库软件在Azure上的价目表。微软还披露,在6月30日前承诺每月消费500美元以上并使用6~12个月的用户可以享受20%到30%的折扣。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2月13日

关键字: windows Azure 微软 ORACLE 云计算 数据库 甲骨文 公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计划从3月12日开始在Windows Azure公有云上全面提供甲骨文软件,并且首次公开甲骨文Java、Weblogic Server和Oracle数据库软件在Windows Azure上的价目表。

 微软和甲骨文在去年6月宣布达成一项协议,通过认证的甲骨文软件可以运行在Windows Server、Hyper-V和Windows Azure上。此前,甲骨文的Weblogic Server和Oracle数据库只能认证运行在Windows Server上。作为交易的一部分,Oracle Linux也将添加到支持Azure虚拟机的Linux变体版本列表中。甲骨文和微软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增加Java支持,甲骨文将认证Java可运行在Hyper-V和Windows Azure上。 

微软此前一直没有对运行在Azure上的甲骨文软件进行收费,因为微软认为这个组合是“预览”状态的,并非最终代码(微软对运行甲骨文软件的Windows Server虚拟机收费,但是对甲骨文软件本身不收费)。但是从3月12日开始,微软将开始针对运行在Azure虚拟机Windows Server上“包括许可”的甲骨文软件进行收费,以及虚拟机。

微软公开Windows Azure上Oracle软件定价

图注:微软的Windows Azure官网上公布了单核到8核的Oracle软件价格

微软官方还指出,对于运行在Azure上的甲骨文软件,从3月12日到6月30日,使用6~12个月的用户每月承诺消费500美元以上的用户将可以享受20%到30%的折扣,时间是。“从2014年7月1日开始,甲骨文软件将不实行6个或者12个月收费承诺用途。”

微软公开Windows Azure上Oracle软件定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