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紧跟亚马逊 微软Azure云存储开始降价

紧跟亚马逊 微软Azure云存储开始降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一年前开始微软就在与亚马逊打价格战,本周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降低AWS云服务价格之后,微软紧跟着打算降低其Windows Azure云存储的价格。从3月13日开始,微软将对Block Blobs Storage和Disks/Page Blobs Storage等产品发起新一轮降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从一年前开始微软就在与亚马逊打价格战,本周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降低AWS云服务价格之后,微软紧跟着打算降低其Windows Azure云存储的价格。

根据1月24日发布在Windows Azure上的一篇博文,微软将降低其Block Blobs Storage和Disks/Page Blobs Storage的价格,从3月13日开始生效。微软官方表示,这降价计划覆盖全球范围,这意味着Azure存储“在很多地区要比AWS还便宜”。

此前亚马逊在1月21日刚刚宣布降低其Elastic Block Store (EBS)和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的价格。

Windows Azure总经理Steven Martin在博文中解释了降价的细节:

“我们正在配合AWS S3的最低价格(美国东部地区)和EBS降低后的价格,最高降价幅度达到20%,并且降价是面向全球范围的。针对Locally Redundant Disks/Page Blobs Storage,我们的降价幅度最高达到28%,我们还降低了Azure Storage交易价格达到50%。”

微软官方表示,早在2013年4月,微软就针对所有“商品”服务与Amazon Web Services的价格达到了匹配,包括计算、存储和带宽。为了从降价中受益,用户需要每月订购Azure服务6个月或者12个月,微软官方这样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