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邮箱整合Dropbox云服务

雅虎邮箱整合Dropbox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宣布,雅虎邮箱将与Dropbox服务进行整合。用户可以从Dropbox添加任何大小的的文件,且不再受到雅虎邮箱附件最大25MB的限制。用户也可以将附件内容下载保存至Dropbox。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3日

关键字: 雅虎 邮箱 Dropbox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雅虎宣布,雅虎邮箱(Yahoo Mail)将与Dropbox服务进行整合,用户可以通过雅虎邮箱发送、接收并管理Dropbox文件。

雅虎电邮将整合Dropbox云服务

雅虎在官方博客上指出,雅虎邮箱和Dropbox云服务的整合简化了用户分享和存储文件的过程,无论是度假时拍的照片,还是像纳税单、研究论文这样的重要文件,都能够被安全地存放于Dropbox上。此外,由于文件被存储在云端,即使用户没有使用桌面PC,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随时进行访问。

雅虎表示,用户可以从Dropbox添加任何大小的的文件,不再受到雅虎邮箱附件最大25MB的限制。用户也可以将附件内容下载保存至Dropbox。

雅虎邮箱服务已提供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和意大利文的Dropbox服务,用户还可从雅虎邮件内部直接创建新的Dropbox账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