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 Marketing Cloud实现移动化

Adobe Marketing Cloud实现移动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宣布, Adobe Marketing Cloud中的5个解决方案分别添加了新的移动营销功能。Adobe的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新的移动功能进行分析、社交应用开发、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内容进行定位,以及广告和移动内容的管理及交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2日

关键字: 移动分析 移动 数字营销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宣布, Adobe Marketing Cloud中的5个解决方案分别添加了新的移动营销功能。Adobe的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新的移动功能进行分析、社交应用开发、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内容进行定位,以及广告和移动内容的管理及交付。

 “移动数据在Adobe每个季度捕获的分析数据中占25%。营销人员在制定战略和营销活动以及开发内容时必须‘把移动放在第一位’”,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根据Adobe系统公司及合作伙伴“首席营销官理事会”(CMO Council)近期发布的亚太区数字营销业绩报告显示,中国有近81%参与调查的市场营销经理表示客户偏好推动了向数字营销活动的转型,并承认他们的顾客期望并且偏爱数字营销的介入。基于此,我们已向Adobe Marketing Cloud中的每个解决方案加入了新的移动功能,这样营销人员可以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移动客户群的期望。” 

移动分析

庞大的移动数据流量要求营销人员能够了解并规划影响移动用户体验的关键细节。Adobe Analytics提供强大的移动分析功能,包括:

  • 创新型的移动应用分析报告,使营销人员更方便地对各项指标产生直观了解,其中包括用户增长、参与度、停留时长以及用户体验,有助于营销人员更好地理解新、老移动用户的行为。
  • Adobe Analytics结合了Distimo公司的技术,可向客户提供应用商店的各项数据,如下载量、排名和收益额,使营销人员通过营收,更全面地了解移动应用用户最初下载及之后的参与情况

移动社交应用

开发一款社交应用(比如优惠券或者抽奖应用)是市场营销人员打动消费者的常用方式。但是,一些社交平台的移动版本自身并不支持应用,因此它们很少在移动设备中出现或者运行良好。现在,Adobe Social可自动地使在Adobe Social内创建的社交应用展现在移动设备上,并且在用户查看时能够正常运行。这意味着,营销人员无需为移动环境开发单独的应用。

移动广告

客户与移动广告互动的方式与他们与桌面广告互动的方式有很大的差异。这需要一种足够强大且灵活的广告管理解决方案,以与桌面广告不同的方式来优化移动广告的价格。现在,借助Adobe Media Optimizer,营销人员可以:

  • 在数字营销渠道中通过Media Optimizer创建并定向移动广告。
  • 以不同于桌面广告的方式建立移动广告模型并进行定价。
  • 跟踪、报告并优化Adobe Analytics在移动站点所捕获到的参与指标和转换率

移动定位

随着客户越来越忙于四处奔波,营销人员需要提供一种基于设备类型、操作系统及地理定位等内容的个性化体验。现在,通过Adobe Target,营销人员可以在移动优化网站和移动应用上提供有针对性的内容。具体来说,Adobe重新设计并合并了移动分析和优化软件开发包,使这些功能应用起来更加便捷。

借助于新的移动定位功能,营销人员能够:

  • 通过实施标准的Target,在移动优化网站上交付有针对性的内容
  • 通过Adobe Marketing Cloud分析和优化软件开发包,在iOS、安卓、Windows 8、WP8、OSX及黑莓移动应用内交付有针对性的内容
  • 实施A/B和多变量测试,以优化移动应用体验
  • 自动检测访问者的设备,并交付针对该设备的实时内容 

移动内容管理及交付

移动设备的激增对于营销人员交付适用于所有设备的内容带来了不小的挑战。Adobe Experience Manager能够通过新功能来应对这些挑战,例如:

  • 在内容创作期间,准确地预览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的内容呈现,并精确地控制视频和图像的调整和交付,以便在所有设备中实现最佳展现。
  • 通过使用单一的一套总资产向运行中的移动设备交付丰富的互动式体验,并交付可自动调整以适应不同设备的视频。
  • 通过整合PhoneGap(即Adobe用于制作跨平台应用程序的标准架构),快速开发并交付移动应用。 

供应/更新信息

新的移动分析解决方案更新目前还在测试中,预计会在今年第2季度上市。其他所有Adobe Marketing Cloud的移动营销功能的更新目前均可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