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发布新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可测试内置Skype通用信息

微软发布新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可测试内置Skype通用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的测试版本有许多新特性:可将未接来电通知发送给(运行测试Build版10565或更高版本的)PC用户;可以测试内置Skype通用信息、Calling视频应用程序;Cortana整合了预订Uber旅程;将离线地图保存到SD卡上;照片应用和存储设置的改进。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移动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周内,微软为Fast Ring内测人士提供了另一个Windows 10移动预览版。版本号为10572的新预览版本是上周推出的Windows 10移动Build版10549的后续版。上周的版本要求试用者先退回到Windows Phone 8.1。试用本周的新测试版本同样需要这样做。

 微软交付了新的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可测试内置Skype通用信息微软交付了新的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可测试内置Skype通用信息

最新的测试版本有许多新特性,包括:

  • 可将未接来电通知发送给(运行测试Build版10565或更高版本的)PC用户
  • 可以测试内置Skype通用信息、Calling视频应用程序
  • Cortana的改进,包括整合了预订Uber旅程
  • 能够将离线地图保存到SD卡上
  • 照片应用程序和存储设置的改进

与往常的测试版本一样,最新的版本包括很多其他Bug的修复,但也会引进新的问题使以前可以用的功能不能使用。有一篇10月20日的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最新的Windows10移动预览版的修复和更新,需要这方面的资料的话值得一读。

坊间认为微软正准备在今年10月面向厂商发布Windows10移动版。下个月新的Windows Phone设备即可用上它。而从今年12月开始,Windows 10移动版会被推至现有的Windows Phone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